close

一直以來
都知道他的情緒是如何的不同
一直以來
也都知道如何迴避或者不理會

但前陣子
他變本加厲的情緒現象
卻讓我大感吃不消
也使得自己的情緒一樣起了變化

安慰自己
其實自己已經很厲害
忍受了如此之久

安慰自己
只是需要先逃離這個情境
去休息一下而已

離開台北
休息了幾天
回來之後
他人說"你有不一樣了哦~有比較好哦!"
我想
這樣應該可以再ok一陣子吧

沒想到
休假回來之後
聽說的都是他一堆荒腔走板的演出
每個人都跟我說"你小心一點"

於是
我知道我有在適度保持距離
以免不小心又扯進了什麼沒來由的事件
雖然知道
有沒有保持距離
扯入的機率都是一樣

保持距離是一種心理現象

今天有人對我說 "你很明顯哦!!"
一時聽不懂對方的意思
原來
他是說"你距離保持的很明顯哦!!"
阿~~我有這麼明顯嗎??
被一個在這個圈圈之外的人這樣說
我想
我很明顯!!!

既然如此
是否表示我無法再忍受太多時間?



今天
不曉得在累什麼
一整個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