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位朋友宅急便記過來的喜餅
真的很感動
這一對新人
男女雙方我都認識
但都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他們的婚期也是在我在香港出差的時候

他們還是給沒包禮金的我
快遞了一份喜餅過來
他們的喜餅真的好好吃喔
不是一般市面上大家吃習慣的那幾家
他們應該是跟餅乾店那一種買的
裡頭的餅乾數量我沒有數
(吃都來不及了, 根本來不及數)
大盒的裡頭大約二三十片左右吧!!
還有一盒不小盒的巧克力
是超正點的巧克力!!!
跟當年我跟T在法國買回來的吃起來簡直就是一樣
那個一直念念不忘的味道
(後來都找不到一樣的巧克力)
真的是好正點的囍餅禮盒啊!!!
不是很愛吃這些東西的我
一不小心一下子就吃了好幾塊

本來呢!!
想說以後訂喜餅
可能想去訂手工餅乾
因為一般的喜餅大家都吃膩了
現在吃到這個
嗯嗯...新竹的AROMA...也可以好好考慮囉!!!

Dear My Friends,
恭喜你們結婚了!!!
祝你們永遠幸福
也謝謝你們這超級好吃的囍餅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