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回來
心血來潮
把壓箱底的貓衣服都找出來
當衣服拿出來時
只見貓咪們
躲的躲
逃的逃
呵.......記憶猶新嗎?
這可是馬麻們花大錢買滴衣裝哩....
切~
真是不給面子

首先
幫阿球穿上紅色中國味的衣服,在戴上小草莓帽子
大家直稱讚他
衣服真美,真是太適合了,簡直就是為他設計的
(好諂媚的一群傢伙啊~)



看著不動的阿球,乾脆幫他也換上草莓裝好了
沒想到他橫躺在地上....太擠了嗎^^"


球:ㄜ...我的肚子...好卡....誰來救救我....


脫下衣服的小球,"咻"一聲失去了蹤影,跑去躲起來啦
哈...躲躲藏藏的樣子,真是呆~

這時候
發現了鬼鬼祟祟跑來一邊看熱鬧的小笨蛋
一副就是也想穿衣服的樣子嘛
當然就要如貓之意啦
這是愛貓人第一守則,噗~




笨:天啊,快把頭壓低,好丟臉,千萬不要讓人家認出我啊!!!!


笨:真倒楣,湊熱鬧也有事情...哼哼.....

接下來在一旁乘涼的小餅乾...也難逃穿衣宿命....^+++++^


簡直就是小公主一個咩,真是美極了!!!!^^

當拿著相機對著小公主猛拍的當下,不知道從哪兒衝出了躲起來的阿球
猛力的就飛撲向小餅乾................


餅:那一團白白的是什麼??????


球:脫下來,那是我的衣服,馬麻說是為我設計的.....

完全呆滯的餅:?????現在是什麼狀況...????????
發狂的球:壞貓!!!快脫下來,脫下來!!!!!那是我的...那是我的!!!!!!!!!!!!!
(好重的一腳啊!!!)

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餅餅,就這樣被阿球"撲咬打踢踹"了一兩分鐘...^^"

不過最不給面子的是最聰明的小奶油
從頭到尾,從衣服出現開始,小奶油就躲起來,完全不見蹤影。
連湊熱鬧都沒有,真是聰明啊!
直到衣服收起來,才見小奶油緩緩的出現。
我想,奶油心裡一定覺得,
小笨蛋真的是小笨蛋啊
湊什麼熱鬧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