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這個家已經兩個月了
憑著我神經大條的智慧
一家大小都被我征服囉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類
是困難度最低的族群
隨便ㄋㄞ一下
呼嚕一下
他們就尖叫著「哇~好可愛唷!」
並且馬上融化在我的魅力之下
還順從的幫我梳理毛髮
隨便我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這個家看起來體型最大的毛毛阿球哥
原來也只是體型大而已
其實還蠻溫柔的啦
本來聽說他不太喜歡男貓
不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我這麼帥的男貓
他也很難抵擋我的魅力吧!
所以囉!
他是除了低難度人類外的第一個戰績~~

難度比較高的反而是那三個女貓...
搞什麼勒~
現在的女貓都沒有母愛嗎?
怎麼會這樣難....

還好
憑我這又帥又可愛的外表
我不相信沒有誰不被我迷倒的...



哼哼...看吧!
我們家的大姊頭小笨
嘴巴張這麼開
我還以為他要咬我勒
結果打個呵欠就跟我一起ㄎㄟ燒了啦~
(噗~不是因為天氣冷所以他接受我哦!絕對是因為我的魅力啦....<驕傲狀>)



至於小餅乾姐姐啊
經過我不屈不饒的接近後
她終於也發現了原來有個這麼帥的小帥哥
已經不會趕我走了
哼~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的
以為我不知道嗎?
來這招欲擒故縱
以為這樣我會比較愛她.....
早就知道他會接受我了啦~~~



現在就剩下小奶油姐姐了
聽說他以前都會照顧小貓咪勒
是個很讚的保母說
怎麼這一次不太甩我?
難道因為我比較黑嗎?
嗯嗯....可能有什麼秘辛
沒關係....
我一定可以融化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