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開始
就常聽到媽媽偷偷在說
到底...誰才是我的正牌爸爸........


到底....我是誰的小孩???



我是和阿球爸爸一起長大的
小時候常和把拔抱在一起睡覺....
但是....
馬麻們總是說
我和"阿布"長的真的很像
連小阿姨也說
我應該是阿布的孩子


這個阿布, 到底是誰???(不屑ing....)


聽說這個阿布
原本應該是我馬麻的男朋友
可是他已經離開馬麻很久了


而我的阿球老爸
本來應該是我保姆小笨的男朋友
卻...變成了我阿爸??!!

倒底...我是誰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