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非常容易養成要天天吃罐罐的習慣
就算沒給她天天吃
她也會自己養成..............

自從她得黴菌之後
更是肆無忌憚
反正她知道天天都有罐罐
只要我們一回到家.............

三貓就來個緊跟攻勢
(早上已經不屑吃乾乾了)


三喵: 馬麻, 你想走去哪裡? 不是該給我們吃罐罐了嗎???


餅 (往後暗示): 罐罐是要在廚房流理台處理的喔!!!
奶油 (往吃飯的地方暗示) : 這裡是空的ㄝ~~~
普: 交給你們兩個了!!

餅: 麻~~你不要搞鬼哦~~~


餅(眼神): 葛格, 我覺得馬麻今天是不是不想給我們吃啊????
普: 你去撒嬌啦!!! 快去快去~~有沒有得吃就靠妳了!!!


餅: 好, 我去!! 看我的~~~


餅: 麻~~我這樣有沒有可愛???


餅: 麻~~你捨得讓可愛的我餓肚子嗎???


餅: 我有聞到罐罐的味道哦~~~


餅: 麻...馬麻......人家餓餓啦!!!


餅: 葛格, 我失敗了.............
普: 換我來個焦躁攻勢好了...............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馬麻, 我好焦躁啊!!!!!


普: 抓抓抓抓抓~~~~


普: 麻~~~我手都痠了啦!!!! 給我們吃罐罐啦!!!!!


除了小奶油秉持著他的高貴個性 - 不動聲色
其他二喵不斷的在我面前輪流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