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片】27弄28號  導演: 法蘭克/編劇: 小艾

2008年, 11月13日, 在台北市的南方小屋裡.....................................................


小奶油(左): 我跟你們商量一下, 你們覺得馬麻有資格當貓咪嗎?


小餅乾 (中): 我覺得可以啦!! 你看...他沒有放飯給我們, 跟我們一樣在等拔放飯, 應該算跟我們同ㄧ夥的!!


普拉斯(右) : 你確定馬麻真的可以當貓嗎?
小餅乾(左): 我真的覺得馬麻可以當貓咪, 你看她比我們愛睡!!!! 


小餅乾(左): 而且馬麻超想當白貓的!!
普拉斯(右): 不行啦!!! 她當白貓, 那我怎麼辦????


Ashley: 馬麻當白貓 (你看我有白耳朵) 比較可愛啦!!!
奶油餅乾: 贊成贊成, 馬麻當白貓!!!!


普拉斯 : X...阮係有歲的喵ㄚ捏!! 阮ㄟ心不是鐵打的..............


普拉斯: 挖馬係國寶啦!!!!!


Katie的貓耳朵禮物, 普拉斯被我抱來惡搞後............
普拉拉想都沒想到是.......惡搞還有第二彈!!!
在普拉拉安穩的在家裡昏睡之際..........
法蘭克這個把拔突發奇想的把可愛的普拉拉.........變成 ↑↑↑
看來............
普拉拉的諧星之路.....是走不完了!!!!!!
不過
普拉斯還真的超像熊貓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