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DAY VII

下午院長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帶普拉斯回家試試看。
普拉斯灌食已經不會嘔吐,已經停掉止吐針。
只是仍然不願意自己進食。

想了好多個方案。
要怎麼帶普拉斯回家......

首先,不自己進食需要餵食的話,需要白天有人照料。
另外就是,我記得林醫師之前有說過,出院後不要讓普拉斯有窘迫、緊張的狀況。(可能跟疑似心肌肥大也有關係)

但普拉斯跟小奶油、小餅乾雖然已經相處了好些年。
但每當離開ㄧ陣子,或者過年一起從異地回來,或一起去異地,總還是要打上好幾架。

第一個想法是請婆婆幫忙。
這樣普拉斯白天有人照料餵食,又不用擔心他跟其他貓打架而緊張。
但婆婆沒有辦法。

但是我又有個想法,
會不會普拉斯是再醫院心情不爽,
所以不願意進食?
說不定回家心情大好,又是熟悉的環境,就開始自己吃了? 

於是打算下班先去醫院了解狀況。
自首,我晚上沒有去蘿菈的麻辣火鍋趴.....受譴責的就是我啦 >"<

到了醫院,
曾醫師(原來那位女醫師姓曾)說,
普拉斯都沒有吐了,只是不願意自己進食,給他雞肉罐頭會舔幾口。
院長想說讓他出院也是覺得,試試看回家後會不會就想吃東西了。

於是,
我們決定.............
就將普拉斯帶回家吧!!
不過隔天在帶。

我們先回家準備普拉斯回來的環境。

先幫普拉斯準備一個"房"。
要去買個貓沙盆。

後來打電話給Ting,
她贊助了阿球的吃飯房,以及她那邊多的貓沙盆。
明天下班在去找K拿。

法蘭克回家開始找舊衣服,
把不要的舊衣服要放進普拉斯房,讓普拉斯舒服點...........

明天,
就去接普拉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