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 太好了....終於被我堵到他自己ㄧ個人躺在床上....YAPY!!!




布: 好好喔!! 希望大阿姨都不要進來這房間...我要握著他的手~~  (請忽略我的肚肚...............)


布: 阿!!! 碰到了, 我碰到他的手了 (心花怒放ing)


布: 讚讚讚!!!!!


布: 舒服舒服舒服!!! 呼嚕嚕嚕嚕嚕~~~~~ (再次呼籲, 請忽略我的肚肚...............)


布: ~~~你幹麻偷拍!!!!! 



------------------------------------------

去劍湖山玩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在帆家ㄧ宿
當我從帆的房間走回我們睡的客房的時候
發現...........
ㄜ.....阿布(帆的貓)在幹麻?????????
霸佔我的位置耶
還很舒服的樣子..........................

偶棉家的男貓
好像都喜歡男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