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了,乳房表面已經不硬了,但是深層還是一大塊硬塊。

3/16,今天回診,每天早上起床乳房的感覺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不舒服,不過因為裡頭還是有硬塊,雖然已經手術快20天了,管子還是不能拆除。

3/20,已經自己流不出來也擠不出來了,可是最裡頭還有硬塊在。左胸左下也怪怪,好一陣子,每次按摩擠完就軟軟,下次換藥又變硬。左胸管子的切面向下,右胸管子的切面向上,所以右胸的管子切面也把我的皮膚切開了,很怕越切越開,整條管子的部分都被切開來!!!

3/23,今天回診,左邊的管子拆掉了,抽出管子的那一瞬間,心中驚了一下,以為會超痛,還好,沒事!!! 下週還要回診,希望右邊的也可以拆除囉!!!

3/30,今天回診右邊的管子也拆了,不過因為被掀起來了一塊肉,所以乳暈邊有一塊是凹下去的。媽說,要等肉長出來,然後被掀起來的這塊肉,會乾掉然後掉落。

4/4,已經看著右邊掀起來的肉感覺像乾掉的樣子,於是用棉花棒輕輕碰一下,果然是可以移動的,乾掉了。但是將乾掉的肉移開後,這一部分還是凹陷下去的,要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呢?

4/6,最後一次回診,我自己看起來還沒復原的左邊傷口,醫師說傷口已經癒合,剩下的是皮的問題。於是雖然兩邊乳房的乳暈周邊都還硬硬的。但總算結束這個療程了。
但超奇怪的是,之前為了擠膿以及擠出積存太久的乳汁,每次換藥都會擠壓乳房,但後來都擠不出任何東西了,沒想到今天醫師只是輕輕的壓一下右邊乳暈,乳汁竟然從乳首跑了出來???是怎樣???退了一個多月的奶,又吃了退奶藥,卻還有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醫師說,不要再去擠壓乳房,今天最後一次回診,如果有再發炎的話,再回來看!!!
聽到這邊,原本有點在發呆的我............

我,"還有可能會復發嗎??"
醫師,"有可能,有再發炎再來吧。"

喔!!!我的天啊!!! 我的運氣應該不會這麼好吧!!!!

4/9,左邊乳房某一個點隱隱作痛了起來。隔天,果然乳暈周圍的皮膚微微的紅了起來,連右邊乳暈周圍也是。又發炎了嗎? 4/12,到醫院拿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