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蛇蛇,蛇蛇,我跟你說....我很愛你哦!!!!



凱緹:你看看你的身體多美麗,有這麼多的顏色。



凱緹:身上還有小蝴蝶!!! 好可愛啊!!!



凱緹:你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蛇蛇哦!!! 而且我把拔也屬蛇。



凱緹:蛇蛇,為了證明我愛你...............



凱緹:請讓我表明心意..........



凱緹:........................................



凱緹:什麼?? 被偷拍了嗎??



凱緹:我只好把你吃掉湮滅證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