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在家裡陪伴凱緹
ㄧ早看到凱緹醒來
我就知道她好多了



比較有笑容了
也要喝ㄋㄟㄋㄟ了
今天可以喝到100ml~120ml (平常喝150ml)
比昨天都不怎麼喝好多了!!!





雖然幾乎整天也都需要人抱著
但比較能自己靜靜的玩一下下了
不像DAY 2一直要找人
整天都要抱著





今天也比較會喝水
喝的比昨天多很多
凱緹好棒!!!

吃藥吃完後
給她奶嘴
抱起來拍一拍就好了
沒有像八月底那ㄧ次吃完藥還要給她餅乾
(因為餅乾好像有含蛋白,我想還是少給為妙)



睡覺還是很黏人
一定要站著抱她搖啊搖
然後她睡著我才能坐下來
但還是要讓她趴在身上
如果放到床上
馬上就醒



今天的睡眠比較好
都可以睡一小時以上
不像昨天
五分鐘、十分鐘就醒來!!



這兩天我發現凱緹的睡眠習慣是有分段的
傍晚六點之前
一定要在我身上睡覺

傍晚六點過後
她就不要在我身上睡覺了
要自己躺床上睡

到了晚上八九點之後的睡眠
也要自己躺床上
但變的很鬧
滾來滾去很多次
鬧來番去無數次
才能進入熟睡狀態!!!!

凱緹今天的溫度也比昨天漂亮
幾乎都在37.5度以下
偶爾才超過37.5以上一點點

只有晚上七八點後
右耳 38度
左耳 36.9-37.3之間
沒有像前兩天那樣明顯的發高燒了!!!

我想凱緹明天應該可以去上學了!!!
雖然在當了兩天的全職媽媽後
雖然這兩天凱緹是在比較鬧的狀態下
我覺得整天待在家裡跟孩子溺在一起
雖然是跟工作不同的累
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