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今天沒有拉肚子了,連便便也沒有!!!
可能...........我給她吃太多止瀉??

昨天晚上回來吃了ㄧ次
早上又吃了ㄧ次........
本來心裡想吃兩次就好
其他就不吃了
結果
連便便都沒有了 >"<

今天原本就有約好去春田複診
看看中耳炎的積水退了沒
結果ㄧ檢查
又有感冒症狀了
醫師說重複傳染

跟上次一樣
喉嚨紅、腫、發炎
鼻子有點鼻水
中耳積水醫師說好很多了
些微氣喘聲音
這幾天有可能會發燒
醫師又強調
只要不是腦膜炎的發燒,都不要太緊張,沒關係!!
(很難不緊張啊,就算不是腦膜炎,燒太久也是很不好啊!!!)

醫師的說法是
凱緹現在可能只要ㄧ遇到感冒
這些症狀就都會出現
所以每次都要檢查肺的聲音以及中耳炎............

在診所的時候
凱緹的外公剛好打電話來
他說回家要跟外婆討論一下
是不是再來照顧凱緹呢?

雖然凱緹現在還是輕微的症狀
可是...........是剛好有拉肚子,有回診所以發現!!
不然可能也是像上次一樣嚴重了才知道吧!!

我當然也知道
到這種團體的地方ㄧ定會被傳染生病
尤其是在六個月大後
(BABY自身的抗體可以保護到六個月大)
可是若不是逼不得已
其實也不會送到托嬰中心不是嗎?

或許有人覺得我們是因為托嬰中心有ㄧ些教學課程
但對我們來講
那只是附加的,並不重要
重點是有沒有人好好的照顧孩子
或許上ㄧ些課真的會有什麼對未來的影響
我不清楚、也無法驗證(畢竟每個孩子天生帶來的資質就不同)
畢竟這麼小的孩子
需要的只是快樂和健康!!!
而未來
我也只要她快樂!!!

找保母嗎?
當初想過也找過(雖然沒有太積極)
但凱緹的外婆是一直很反對找保母的
一直到我們找到這家扥嬰中心
帶了凱緹的外公外婆去參觀
他們才真正放心下來

但是
說真的
參觀看到的是大環境
看不到個別老師的衛生習慣

凱緹的外婆完全無法信任保母
也因此
她當初才會辭掉工作
回鄉照顧我們三姐妹以及照顧我們的阿公阿婆
在我整個懷孕過程中
在我們決定要送到勁寶兒之前
凱緹外婆一直是很擔心關於保母這件事情

就這麼剛好
現在要入秋
這幾個月
也會是感冒嚴重的時候......................................

我想我需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