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什麼? 我們家有搞笑諧星的基因??



凱緹:我的靈魂像馬麻,應該不會遺傳到搞笑基因吧??!!



凱緹:什麼?? 把拔的搞笑基因很強?? 連普拉拉葛格都被傳染到??
鄉民:對!! 妳不要裝了!!! 妳一定也有搞笑基因!!!



凱緹:好吧!!! 為了因應廣大鄉民的請求,我就來獻醜一下.....................



凱緹:搭啦~~這就是遺傳自把拔的搞笑基因啦!!!!



凱緹:我扮的鬼臉可愛嗎???



凱緹:再一個!!!



凱緹:這樣各位看倌滿意了嗎???

-------------------------

凱緹這將近兩個月來
常常出現這種搞笑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有時後是有點驕傲的噴氣出來!!!

大家都一直很懷疑
到底哪裏學的啊??
又沒看電視
去哪學這種怪表情???

Ting之前問媽,說是不是他敎凱緹的
媽很斬釘截鐵的說,怎麼可能!!!!!!!!!

這天晚餐
凱緹又開始一直出現怪表情

TIng突然問媽 "你平常都扮什麼鬼臉給給凱緹看啊???
媽 "不是這種啦!! 我是這樣......" (媽擺出了她的鬼臉.....)

天!!!!!!!!!
當場我和Ting、法蘭克馬上爆笑出來!!!!

媽的鬼臉和凱緹的鬼臉
跟.本.ㄧ.模.一.樣!!!!!!!!!!!!!!!!!!

終於
將近兩個月的謎底揭曉了
原來...........
凱緹是學外婆的啦!!!

模仿能力實在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