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從屏東出發要回台北,搭高鐵開始,凱緹就非常的鬧。
原本我以為,她只是想睡覺,又有後座的人一直再跟她玩,還拿東西給她吃。

(說到這個,親愛的陌生人,我知道你是好意要拿東西給我女兒吃,但是呢! 當小孩的媽媽說,"謝謝這樣就好了,不用再給他了。" 是婉轉的拒絕,並不是客氣唷! 畢竟...那是大人的餅乾不是小孩的餅乾呀! 再者,你並不了解我女兒的身體狀況呀! 因此,請正視媽媽說的 "謝謝,不用再給他東西吃了"。謝謝您正是,親愛的陌生人。.....回家,凱緹就拉肚子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餅干的緣故 >"< )

回到家凱緹就大臭臭了,因為很鬧完全無法換尿布之下,我乾脆直接幫她洗澡。洗完澡還是很鬧,本來只會抓外婆臉的凱緹,現在也會抓我和法蘭克,因此法蘭克在幫她穿衣服(我洗澡)時,凱緹用力的抓了法蘭克的臉,法蘭克當下馬上機會教育的唸了凱緹,等我洗完出來,只看到法蘭克身邊有一個哭的不能自己的小孩。後來發現,凱緹也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又洗澡又穿衣服肚子餓的要死,很生氣吧!! 這麼小的孩子,能表達的方式也只有哭鬧、亂揮、亂抓吧! 於是我趕快帶凱緹下樓泡了ㄋㄟㄋㄟ給她喝後,就安靜了,之後放她在床上玩,六七點突然之間倒下,睡著了!!!! 於是我想,真的是因為非常想睡覺又餓,所以才這麼鬧吧。

沒想到,隔天開始,凱緹卻不給把拔抱了,回來已經三個晚上了,凱緹還是很鬧,甚至只要一上車,就開始鬧。我問學校老師,老師說在學校還好啊,不會。但那也不準,凱緹在家裡之外本來就比較乖。

問題是,已經演化到,從學校接到他,一上車,就開始鬧。之前上車喝了ㄋㄟㄋㄟ就會睡覺,不管上學還是放學。現在是喝完了ㄋㄟㄋㄟ,繼續鬧。是ㄋㄟ量不夠了? 也不是啊,有時候喝不完呢! 

另外,晚上睡覺前喝完ㄋㄟ,之前也是倒頭就睡,現在也是喝完,然後又咳嗽,就大吐!!! 我知道凱緹在感冒咳嗽,所以不能喝太甜,也都半奶加米精(怕半奶不會飽)泡給她喝哩,白天這樣喝都沒事,晚上卻吐,因為晚上有冷空氣,喝這樣還是太甜,喉嚨不舒服?

 咳嗽吐完的凱緹,因為咳嗽不舒服,吐也不舒服,於是也大鬧。我的天!!! 到底是怎麼了??? 這樣好可憐啊!!!!



題外話,
昨天帶凱緹搭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問我,你把小孩放托嬰中心,那邊不是很多小孩嗎?
然後一直說怎麼不自己帶,怎麼不給家裡人帶,我說家裡人在南部比較遠,就ㄧ直要我把小孩放回南部,一直說一直說,ㄧ直不斷的說,這當中,凱緹一直鬧,我要安撫凱緹,又要聽計程車司機唸,其實,一把火快起來了。

親愛的計程車司機啊,你是想要聽到我說什麼答案呢? 聽到我說 "好,我明天馬上把孩子送回南部。"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