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今天是全職媽媽的最後一天。
下週凱緹就要回去上學了。

做媽媽的還是要自己誇一下,
我總覺得凱緹真是越還越標緻了!!!!!



凱緹:我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很專業??



(沒事還是來ㄧ下自拍,還拍到凱緹走過來撒嬌的樣子)

凱緹今天還是很早起,7點多就起床,明明昨天10點才睡耶!!
可是馬麻實在起不來,就賴著床看著凱緹玩,因為馬麻知道,凱緹等下又會睡著了。
果然不知道玩了多久的凱緹,又自己睡著了,這一睡睡到9點40幾分才起來。

後來11點多吃過飯後,吃好多,吃 了將近一晚的粥,竟然又喝了120cc的ㄋㄟㄋㄟ又睡著。
(這幾天白天只有吃粥,只有早上第一餐和晚上睡前或半夜喝ㄋㄟ)
今天外頭比較冷,所以我也沒有用背巾揹凱緹去散步讓她睡覺。
凱緹今天自己喝完ㄋㄟ,在床上倒頭就睡著了。
這一睡從12點睡到了下午1點40分,還睡真久勒!!!
但睡到這種時間,下午也就不會在睡了,我想她今天應該很早就會睡吧,或許跟前幾天的7點多就睡著ㄧ樣。
結果凱緹在把拔下班回來接馬麻出去吃飯的路途上睡著了,大約8點。
回到家因為下車動了ㄧ下,又醒。
這ㄧ來ㄧ往,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明明看起來就很想睡的凱緹,
快10點喝了ㄋㄟ,竟然本來要昏睡了又起來玩,而且玩的超high,有點over,很少看她玩成這樣的。
這次喝的是230ml的ㄋㄟ耶!!! 
我還在考慮說是不是ㄋㄟ不夠,還要泡??
又怕凱緹喝太多.........
今天外婆聽到我說凱緹每餐都要吃ㄧ碗粥(我們家的碗有比一般的大些),才叫我不要給她吃這麼多,會把胃養大。
但是看凱緹這樣子不給ㄋㄟ大概很難睡著了,
又泡了100ml給她,終於睡著....都11點了!!!!

今天還沒幫凱緹吸鼻涕前,凱緹就自己打了個大噴嚏,噴出了ㄧ堆鼻涕。
後來我還是接著幫她吸,但吸不出什麼了。
今天的凱緹已經放棄掙扎,只是躺在那邊悲慘的哭。

不過凱緹真是乖孩子,
雖然討厭吸鼻子,哭的很悲慘。
但是大概隻到馬麻是為了她好,
所以每次幫凱緹吸完鼻子,凱緹都不會不理我,反而抱著我哭。

凱緹越來越聰明了,
本來就已經知道哪些包裝是她的餅乾或小饅頭,
會指著桌上的盒子要我拿給她吃,
因此我還把餅乾盒子放遠,
結果凱緹轉頭指著遠處的盒子,告訴我她要吃。



今天餵完凱緹吃第二頓粥,
凱緹表示她想拿湯匙,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但她就是有表示)
於是我把湯匙拿給她,
她就拿著湯匙碰一下碗,
然後很開心的笑。
凱緹想要自己拿湯匙吃飯了嗎???

後來我拿了乾淨的碗和乾淨的湯匙給凱緹,
凱緹還會假裝吃飯勒!! 玩的很開心!!

下午推凱緹出門散一下步,
想說整天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看到有賣水果的,
因為凱緹這週都沒吃水果呢!
就買了黃金奇異果,
結果沒想到有點微酸,
凱緹吃了皺眉,
但還是張嘴繼續討,
呵~ 這小妮子怕酸又愛吃酸呀!!!

今天對著凱緹說
"去拿ㄧ本故事說來給馬麻唸"
凱緹會馬上轉身去沙發的另ㄧ頭拿故事書來給我耶!!
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