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馬麻擦地板!!!!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第一次騎搖搖馬 @ 把拔車子的修車廠



1Y0M1D
‧1Y 開始,突然容易跟馬麻生氣,比較要找把拔。聽到人家用負面的或比較不好的詞說她,會生氣。
‧凱緹鬧鬧鬧,把拔馬麻阿嬤或阿姨在,都會大鬧,看到阿公出現,就變成超級乖小孩 = =

1Y0M1D那天,我們和凱緹的阿公阿嬤在政大校園散步。
阿嬤:凱緹變成比較黏把拔了喔!!
我說:這樣也好,不然我可能越來越抱不動她了。
把拔:對啊,這樣也好,不然凱緹越來越,我看你也沒辦法一直抱她走路。

把拔這句話講完,凱緹馬上大哭。
阿公急急忙忙跑來:怎麼了?怎麼了??
凱緹也很快的就給阿公抱..............

1Y0M2D
‧自己擦乳液,也幫把拔馬麻擦乳液。

每天看馬麻擦乳液,也看馬麻幫凱緹擦乳液,結果凱緹自己拿到乳液瓶,會做出擦乳液的動作,還幫把拔擦耶!!!

1Y0M1D ~ 1Y0M7D
‧突然之間轉性,完全黏把拔。不只黏把拔,還會抓拉扯咬馬麻,但每天有逐漸趨緩的趨勢。
‧本來給把拔抱會哭,變成給馬麻抱會哭。

1Y0M7D
‧又開始會主動要馬麻抱。主動找馬麻。但也不會像之前ㄧ樣不給把拔抱。
‧上個月有聽老師說,拉著凱緹的手跳舞。今天我扶著凱緹的臂膀,凱緹可以向前走,在沙發上來回了三四趟。

(二月初)
‧兩次,我抱著凱緹,法蘭克從浴室出來,凱緹看到把拔很高興要往前撲過去,我就比凱緹先趴到法蘭克胸前,凱緹竟然給馬麻ㄧ巴掌 = =|||
‧有ㄧ次,法蘭克抱著凱緹,親我,結果凱緹也給馬麻ㄧ巴掌。吼~~~!!! 以前,是法蘭克親我,凱緹也跑過來親我,親ㄧ樣的地方耶!!!
‧有ㄧ次,凱緹連續抓我扯我很多次,我也生氣了,就拍了一下凱緹大腿說,"不可以這樣。",凱緹馬上轉頭看自己大腿幾秒,然後轉頭看我,哇ㄧ聲哭出來,又轉頭看自己大腿,還摸了幾下,又轉頭看我哭。
‧ 知道馬麻的包包裡會有餅乾,知道學校的櫃子會有吐司,所以一上車,就要吃餅乾,ㄧ到學校就要吃吐司,最近很不知道節制哦。


1Y0M12D
凱緹:去泡ㄋㄟ給我喝。
早上凱緹五點半左右起床玩了一會,接近六點的時候。她突然雙手一直比"去"的姿勢,而且是對著門口。
我問她 "要喝ㄋㄟㄋㄟ嗎?"
凱緹馬上又對著門口比了兩下"去"的姿勢,然後馬上往後倒到她喝ㄋㄟ的位置上。
.....................|||
馬麻很無言....

‧很滿意自己的大腿。
今天凱緹穿窄版洋裝,所以坐在汽車座椅的時候,裙子兜撩起來了。
凱緹右手摸摸自己的右邊大腿,然後竟然漏出滿意的笑容,然後繼續摸。
超好笑的!!!!

凱緹:保養的不錯,很嫩,很好很好!! (笑)

‧馬麻被咬烏青。凱緹一口咬上我左手臂,吼,烏青了啦!!!!

1Y0M13D~1Y0M22D (農曆年期間)
‧舉手掰掰時,發出"掰掰"的氣音。
‧會發出吃東西的"ㄇㄚ"的聲音,而且很大聲很清楚。
‧我聽到凱緹發出輕輕的"馬麻"的音,法蘭克聽到凱緹發出輕輕的"拔"的音,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人自己在作夢。
‧大年初一之後,突然之間從黏把拔又轉回黏馬麻。而且不會對馬麻粗暴了。
‧知道誰是老大。黏馬麻黏到不給別人抱,別人抱走會掙扎,可是如果是阿祖抱,就會很乖很認命。
‧扶著凱緹的臂膀讓凱緹練習走,走的越來越穩了。

1Y0M26D
‧晚上睡前我和凱緹在床上,凱緹疑似發出了 "媽媽" 的氣音。

吼!! 那種高興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法蘭克聽到我大喊說,凱緹叫媽媽了,馬上不管加班這件事情,跑到床上來一直對著凱緹說"把拔、把拔、把拔",隔天早上起床,也對著剛起床的凱緹 "把拔、把拔、把拔"

1Y0M27D
‧很明確的會親把拔馬麻,還會親嘴哦!!!
‧推著學步車or洗衣籃,走的很好很high,而且累了也不願意放手,硬把她抱走還哭。

1Y0M28D
‧ 下午發出很清楚的"媽媽"音,但就這麼一次而已。




只用大拇指就可以掂腳..............

‧有天晚上凱緹睡夢中,我突然看到凱緹一直有拿東西進嘴巴吃的動作,後來還睜開眼睛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然後在吃ㄧ下繼續睡。哈,夢到吃好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