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直想買個適合的包,
但都找不到喜歡的。

那天我拿褲子去修,
剛好就這樣被我看到不錯的包,
但媽媽自己也很挑,
怕她又不喜歡,
所以我先用手機拍照拿回家給她看。

沒想到,
媽媽也很喜歡這款耶!!!
我馬上打電話請店家幫我留包,
隔天馬上去拿。

一去又不得了,
除了買粉紅底的給媽媽外,
自己又買了水藍底的。
哈~~ 想說可以背母女包咩!!!

拿回家之後,
凱緹看到又不得了了,
凱緹也很愛耶!!
而且一愛愛兩個,
不讓我們收起來,
一直輪流背兩個包包。



凱緹:我喜歡這兩個包包啦,我要包包!!!



凱緹:馬麻,我要去上班了哦!! 啾~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