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我們陪法蘭克去剪頭髮。

在早上出門的時候,
我們原本打算要讓凱緹修一下瀏海,
因為凱緹第二層瀏海要長出來囉!
而第一層比較長的瀏海看起來就有點須須的,
想說修一下好了。

但是到了設計師工作室,
Gina阿姨卻不這樣想,
Gina說:後面也一起修一修吧,也是須須的,修了之後,這個夏天長出來,就是齊的,就會很漂亮。

但凱緹的個性就這樣,
到了新地方,
看到不熟悉的事物,
小心的很。
非常注意Gina的一舉一動。

雖然已經跟把拔來剪過很多次頭髮,
明明從小就看過Gina阿姨,
還讓Gina阿姨剪過頭頂毛呢!!
但是到了工作室,還是神經繃緊緊的。



Gina為了讓凱緹放下心防,
拿了燙頭髮的捲子讓凱緹玩,
凱緹一開始也玩的非常小心。
後來才稍稍的覺得應該是可以玩。



凱緹:ㄟ....把拔??!! 把拔被這個阿姨抓走了。



凱緹:而且把拔怎麼掉了一地的頭髮? 不會要禿頭吧??



凱緹:把拔,把拔,你還好吧?? 你沒事吧?? 需要我打119還是110嗎?

其實原本在法蘭克剪完頭髮要去洗頭髮前,
Gina看凱緹好像有點玩開了,心情還不錯,
想要先幫凱緹剪頭髮,在幫法蘭克洗頭。

但沒有想到,
我一把凱緹抱起來坐到椅子上,
凱緹一看到Gina拿剪頭髮要圍的布過來,
就開始掙扎哭鬧,
換用毛巾也不行,
都不用也不行,
整個就已經知道苗頭不對了。
所以只好先放棄,法蘭克先去洗頭。
凱緹繼續趴趴走到處玩。
並且決定,等會讓凱緹邊玩邊剪。

後來當法蘭克的頭髮洗好,
Gina馬上快動作的 (完全不管法蘭克還頭髮濕濕了) 走到在玩髮捲的凱緹後方......



Gina:阿姨幫妳梳頭髮哦!
法蘭克:哇~ 梳頭髮好漂亮啊.....

剛開始的時候,
我也忘了我在發什麼呆,
聽到Gina和法蘭克異口同聲的在說梳頭髮好漂亮時,
才慢慢的轉頭看到.......
ㄟ...凱緹已經在剪頭髮了????!!!!
趕緊衝去拿相機!!



凱緹:你為什麼這麼好心要幫我梳漂亮? 沒有陰謀吧?!

此時大家還是不斷的說:梳頭髮好漂亮喔!!!!!!!!



沒想到凱緹就這樣乖乖的讓Gina剪完後面的頭髮,中間還轉了方向哩!!
不知道是凱緹真的覺得梳頭髮漂亮,還是感覺到有剪刀在脖子上,不要亂動比較好!!
哈~



接著挑戰瀏海................

大家還是不斷的說:換梳前面頭髮哦,梳漂亮哦~~



凱緹:你幹麻??
Gina:她會瞪人耶!!!



剪後面頭髮時,凱緹還會邊玩髮捲。
剪前面頭髮時,凱緹動都不動,只用眼睛瞪Gina。
哈~凱緹也知道,剪刀沒眼睛嗎??



搭啦~ 凱緹的新造型,妹妹頭!!!

本來以為這樣凱緹剪頭髮就結束了.......
突然,Gina拿了餅乾請凱緹吃。

Gina:給妳餅乾好不好?
凱緹:好!!!



拿了餅乾之後,凱緹臉又變嚴肅.....
凱緹:妳以為給我一點餅乾吃,我就會原諒妳剛剛的行為嗎?



凱緹:ㄟ...好好吃喔~ (臉又變柔和)

切~完全是可以用食物收買的小孩!!!



既然凱緹吃的開心了,
Gina又火速的拿著剪刀跑到凱緹的後方。

Gina:既然乖乖的了,就來剪層次。



凱緹吃的超開心。
吃到層次順利剪完。
吃到人家Gina把她衣服拉鍊拉下來清頭髮渣渣都沒關係!!



吃完之後,竟然又跑去放餅乾的地方。
吼~~真的很注意Gina的一舉一動耶,連餅乾放哪裡都知道。



拿到更大塊的餅乾後,
還很乖的讓Gina幫她清理衣服上的頭髮,動都不動。
~"~



我抱著剪完頭髮的凱緹去照鏡子,
凱緹笑的很開心耶!!
這麼滿意嗎?
是滿意髮型? 還是滿意餅乾??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只想讓凱緹剪瀏海,
捨不得讓她剪後面頭髮,
因為,
凱緹好不容易喜歡綁頭髮
而且好不容易可以綁可愛村姑頭
重點是,也才綁過一次耶!!

不過,
記得我以前頭髮長很慢的時候,
怎樣都長不長的時候,
只要去給Gina剪一下頭髮,
馬上就長很快。
為了讓凱提頭髮快長,
其實重點是之後長出來齊的比較漂亮啦,
所以還是讓凱緹換造型囉!!

但是Ting今天來看凱緹,
竟然說,
以前比較可愛,剪這樣不好看,剪這樣像大小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