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突然之間,不穿洋裝!!!
每次看到我拿洋裝出來,就大叫,拼命揮手,要把洋裝揮開.......

可是,衣櫥裡有幾件新買的洋裝耶!
還有幾件之前買,還沒穿的耶.......
嗚嗚~馬麻好傷心。
還想說,是凱緹要自己到專櫃選購才要穿嗎?

7/9這天早上,
凱緹一起床,
我馬上拿出洋裝,
一件一件問凱緹要不要穿,
凱緹一樣尖叫揮開.....

突然我靈機一動...
凱緹很喜歡櫻桃!!!

馬麻:這件有櫻桃耶,要不要穿??
凱緹揮手尖叫到一半突然停下來,愣著看了我幾秒,大點頭!!!

我二話不說,
馬上幫凱緹換裝,
怕動作慢一點,
凱緹又後悔了!!!



穿上洋裝後,一直在拉衣服上的櫻桃。

換好裝後,
我們就要出門囉,
每天早上的例行散步...
(其實也只是過個馬路到對面的小七)
其實是馬麻要去買每天的精神飲品,大冰拿啦!!
(已經從中熱拿,變成大冰拿了)

本來呢,
每天早上出門,
凱緹都是要坐車車(推車)的,
可是今天我跟凱緹商量,
我們用散步的。
因為,
馬麻想要幫凱緹拍照囉!!


到了可以安全拍照的地點,
(其實就是過馬路到小七前等紅綠燈的那一小段路)

我跟凱緹說:站好不要動哦!

凱緹真的很聽話耶,
就乖乖的站在那裡。
看到我拿相機要拍她,
就對我笑,
還會擺POSE。


這小妮子,超會擺POSE的。


裝可愛!!



回到家後,
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凱緹,
要我幫她開NDSL,
這樣子,有沒有...............乃父之風???

中午午睡起床後,
看看陽光還不錯,
又不會太熱,
問問凱緹要不要出去散步。
凱緹說好。




結果,
凱緹竟然,
堅持要帶POPO出門散步。
馬麻好說歹說,
凱緹就是不依,
就是要帶POPO,
還在門口大叫,
被鄰居聽到還以為我虐待小孩哩!!!

馬麻:POPO沒有穿鞋子,不能出門啦!!
凱緹抓起POPO的腳,然後比比自己的另一雙鞋。
馬麻:你要借鞋子給POPO??
凱緹點頭。
馬麻:不行啦!! POPO沒有襪子。
凱緹又比比自己的襪子。
馬麻:可是POPO的腳比較小,穿不下你的襪子鞋子。
凱緹把POPO的腳放地上,表示POPO可以走路。
馬麻頭快爆炸了!!!!!

馬麻:POPO說他想去睡覺了,我們自己去散步好了。
凱緹把POPO拿起來對著自己看,親一親,然後又用力抱著大叫。

就這樣...搞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甚至說:那我們都不要出去了,都在家裡陪POPO好了,POPO出去回來要洗澡,所以他不要出去。

後來,我忘記我講了什麼。
或者是凱緹完全的了解,不能帶POPO出門。
凱緹很乖的親自把POPO放在門邊的小椅子上,
我們才得以順利出門散步。

本來是想帶凱緹到台北大學宿舍區那邊散步,
之前我背凱緹睡覺,
都是到這邊。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凱緹自己走路,
都不想進宿舍區,
每次都很遲疑,
如果是我抱她進去,
她就馬上拉著我出來。

這區...凱緹不喜歡。

所以我們就到對面的,
好像是行政大樓之類的吧,
但是其實沒什麼地方好逛,
因為是停車場。


這是?? 瑪莉蓮夢緹??


下午風比較大,凱緹真的差點就變成瑪莉蓮夢緹。


小女生穿洋裝的背影真可愛!!!
凱緹穿這件紅洋裝,走在路上很吸睛哪!!

但是我有想了一下,
是凱緹的洋裝吸睛,
還是路人覺得怎麼母女穿著差這麼多??
馬麻只是隨便套件衣服和短褲。
是台傭嗎? 還是小孩的媽媽?




走路有風啊!!!
比較不曬的午后,吹著微微的風,散步真的很舒服哪!!
真感謝今天這麼剛好,陽光比較沒有前幾天烈了!


再來一張,更專業的瑪麗蓮夢緹!!



馬麻說站好不要動,要拍照哦~
凱緹又乖乖的站好,很專業的準備拍照了。


這張真是殘念!!!
本來凱緹主動把裙擺拉起來,
等我按下快門,
只拍到這樣了,
吼,沒拍到很可愛的拉裙擺。

關於拉裙擺,我沒有敎哦!!
完全是凱緹主動的!! 自發性的!!






這些,
所有POSE,
都是凱緹自發性主動擺的,
馬麻真的一個動作都沒有敎,
馬麻唯一有做的,只是跟凱緹說:站好哦!! 要拍照哦~~


拍累了~ 回家囉!!!!


真是太好了,凱緹終於願意穿裙子了。

當凱緹穿上櫻桃洋裝後,
我馬上把其他洋裝一件一件拿出來,
每件凱緹都大搖頭,
但我決定強力推薦KA的洋裝。

當大力推薦之後,
我又再度把所有洋裝拿出來,
跟凱緹說:明天要跟Ting阿姨吃飯,你選一件,阿姨說要看你穿洋裝,很可愛!!
凱緹就選了KA洋裝。
噗~馬麻成功了!!

後來連續好幾天,
我都拿洋裝給凱緹穿,
此時不穿更待何時?
因此,
本來覺得慘了,都不穿洋裝,好浪費!!
現在變成,
嗯嗯,想買更多洋裝了!!!



---------------------------------------------

比照一下,像不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