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前,終於拿到了親子裝。
這是我第一次買LATIV的衣服,
因為他有親子裝,看起來又還不錯,而且很便宜。

我喜歡粉紅色,
也覺得男生的藍色好看。
但是為了親子裝,
我們全家還是買了橘色。

拿到之後,
覺得橘色沒有網頁上看起來的亮,
不過OK啦!!!

馬上試穿,
等不及先洗過了,
因為人家要出國了咩!!

可是凱緹有個愛自己選衣服的習慣,
她喜歡的她才要穿,
他好喜歡GMP的粉紅色熊熊外套,
怎樣都要穿著,還要帶著連身帽,
怎樣都不願意穿上LATIV的外套。
好說歹說的,
帶著凱緹到鏡子前面,
跟她說這是跟馬麻一樣的,
凱緹才一直喊著"一樣的,一樣的,一樣的",
然後讓我幫她換上LATIV。



趕快叫Ting幫我們拍個幾張。

小孩最小的是100cm,
穿起來有點點大,
不過OK啦!!
明年還可以穿,哈~

我買的是M號,
我覺得有點大哩,
不過也OK啦,
懶惰換貨。

法蘭克的L號,
剛剛好,
可是法蘭克勒?
忘記他在忙什麼了,
好像在使用電腦加班吧!
所以拍照就只有我和凱緹拍了!! 



LATIV的羽絨衣保暖嗎?
90%的羽絨,
一千多元的價格,
在台灣,OK啦!!!!

冬天,
出遊去,
我們就穿這樣吧!!!

所以,
法蘭克呀!!
冬天安排個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