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恢復室醒來的時候
其實我不知道我已經昏睡多久
現在是什麼時間了

我只知道
有人說
我生產的時間很好
剛好生完馬上睡
然後起床是白天

醒來後
我還是沒力氣
我發現
我的整個身體都好沒力
原來人家說做月子要好好做
不然骨頭關節會壞掉是因為這樣
感覺就是用力過度
整個已經不行了!!!!

我躺在床上
被推回病房
然後繼續睡............真的好累!!!!!!

再度醒來的時候
法蘭克高興的給我看他拍的照片
然後爸媽跟兩個妹妹也都來了
婷和帆興奮的在嬰兒室和我的病房不斷的來回穿梭
一下子給我看剛剛拍的照片,一下子又趕快跑去看照片

"姐,林凱緹好可愛喔!!!"
"姐,我跟你說,林凱緹的睫毛很長耶!!!"
"姐,我剛去看更清楚ㄧ點,整排小嬰兒,只有林凱緹的睫毛看得到。"
"姐,你看你看,我拍了照片給你看,你看林凱緹的睫毛。"

被說的
我也好想去看林凱緹
可是
我還沒有力氣
連動都動不了
更別提下床了........................

到了下午
BABY 室又開了
我也終於能動一點了
於是不顧倒底會不會傷到身體之類的
也跑去看了我的小寶貝...............

原來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





(為什麼我剛生完的樣子這麼醜啊!!!)

我看的都捨不得回病房休息了。

然後
又是誰說
自然產生完很快就恢復

每次下床
還是很痛耶!!!!!!!!!!
傷口痛好久!!!!!!!!!


然後下午,公婆也來了。
接著隔天的親戚朋友們,謝謝大家來看我!!!


ps1.
終於還是寫完了生產後記,一直想寫,也一直懶惰,畢竟小凱緹都已經八個月了,拖越久越懶惰寫,要不是那天史蒂芬妮的催稿,說怎麼這麼多天沒有文章出來,我想我也不會開始寫生產後記吧!! 總之,終於是寫完啦!! 看來我的記憶力還是有一點點存在感的!!!!

ps2.
有人問我,真的很痛嗎? 是的,真的很痛,而且很難忘記。但是回想起來,這些痛一點都比不過我後來哺乳所經歷的一切的痛。似乎比較起來,生產的痛變成小case了。


~END~


延伸閱讀 --【小凱緹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