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對小孩真的好貼心。



除了有嬰兒澡盆外,
消毒鍋、遊戲床也都有!!!

家裡沒有遊戲床,
這是凱緹第一次接觸遊戲床,
沒想到她還挺開心,
而且在遊戲床裡都不會吵鬧要人家抱,
跟再家裡的嬰兒床裡都不一樣。
乖到法蘭克說,
回台北買一個好了!!!!



我們住的是洋式景觀房,
但我覺得有點像和室耶!
因為床也是在木地板上,只是木地板有架高。

因此還讓我們覺得這房間真適合小孩,
因為架高的部份也不會很高,
小小的階梯,凱緹自己也爬的很好,

但正當我們這樣想這樣講的時候,
只會往上爬,還不太會往下的凱緹,
就.......摔到了!!!!!

當時我在浴室洗奶瓶,
只聽到碰ㄧ聲然後就是大哭,
衝出來只看到法蘭克抱著的凱緹,
左臉已經ㄧ大塊烏青了!!!!!!!

ㄜ......馬上烏清耶!!!!
還好,
我因為帶凱緹的安滅菌,
因此有冰塊,
趕快把凱提抱過來冰敷!!!

(凱緹真是禍不單行,隔天回阿公阿嬤家,阿公帶著凱緹在和室玩,結果也是碰ㄧ聲,凱緹的左臉烏青下方又撞到和室的桌子了 >"<,阿公說,撞到的當下,凱緹整個愣住,後來才大聲哭。)



秀秀敷敷凱緹後,
整理整理,
我們就出房間去玩玩礁溪老爺的DIY和到游泳池晃一晃。









這在幹麻呢??
好像我在說 
"林凱緹,又!!!"
"馬麻,又!!!"

這天的DIY有,
麥芽糖餅干DIY和乾燥花鑰匙圈DIY。
麥芽糖soso,我覺得。
乾燥花鑰匙圈我也覺得還好,而且我做的很醜,哈! 還被法蘭克嫌。

因為天氣比較涼,
加上下午天氣也比較沒這麼好了,
還有點風再吹呢!
所以就沒打算讓凱緹下水玩,
免得又感冒囉!!!

我們把 "下水玩" 這件事情,
留給下次吧!!!
給下次還有來的理由!!!



雖然說天氣涼沒讓凱緹下水玩,
但看到兒童戲水區的水柱,
自己愛玩的馬麻,
忍不住還是讓凱緹去踩踩水了!!!!

水,
雖然說有30度C,
但還是冰冰呢!!!



凱緹:把拔,說好囉!! 我還要來玩唷!!!!!!

把拔一直跟馬麻說 "是你自己還想來玩吧!!!!"
馬麻說 "我是幫凱緹謀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