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morning call是6點半,但因為我們還要"整理"小凱緹,所以自己訂了6點的鬧鐘起床。當然,還是小小賴了一下下下。

原本預計7點要吃早餐,
導遊也這樣建議,
但還是超過時間才去吃囉,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
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所以太早下來也是發呆而已。

後來的幾天,
早餐其實也都跟這天差不多,
清一色的就是稀飯類和西式早餐。

很多配稀飯的醃漬物看起來不錯,
但我們也沒很想吃。

終究每天都還是吃最簡單的東西。
法蘭克必備一份沙拉,其他就火腿、炒蛋之類的,
我呢,就是喜瑞兒加牛奶,在加咖啡。
凱緹呢,因為其實也都是她一起床就先喝ㄋㄟ才去吃早餐,
所以她都只是拿著幾樣東西玩一下,也沒有想吃。

(為什麼早上不給凱緹吃稀飯? 因為太燙了,還要等涼,加上凱緹會要"自己動手"又不帶圍兜兜,一早就弄髒,又會拖延到許多時間,就算囉~!)

吃完了早餐,把行李拉上車。
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 熊牧場。

熊牧場離飯店超近的,很快就到了,感覺椅子都還沒有坐熱就到了!!

到了門口先跟門口的熊合照,也就是最上面那張。
這就是有團員跟有導遊的好處 - 能拍到全家福照片。



拿到熊牧場的門票了。



準備去搭熊牧場空中纜車。



在去搭纜車的途中有個展示的纜車,就先拍張照。
還好有先拍照,因為等要搭乘的纜車來了,要快速度上車,根本沒時間拍照。



又經過熊,再拍一下。

法蘭克跟凱緹說:妳看,普拉斯跑到這邊來了。
(法蘭克看到白色的動物,通常都會說普拉斯...不過看到白兔子的時候,說真的,普拉斯真的好像白兔子,哈~)



真的可以搭乘的纜車........這台正要前往熊牧場。

大家開始排隊搭乘纜車,我們排在最後。



這時候....凱緹也開始不耐煩起來了,她要下來自己走。



一碰到地面,就乖了。



只好用牽的方式,帶凱緹去坐纜車。



凱緹:把拔,你要跟上哦!!



凱緹會一直往後看在拍照的把拔。



一台空中纜車可搭乘四人,也就是說,我們和另外兩位團員共同搭乘。
所以凱緹的酷酷臉又出現了,不熟,所以...要觀察。



有團員的好處又來了,又能拍全家福照。
有團員的另一個好處是,因為凱緹對人家好奇,所以會一直看鏡頭,如果是我們幫凱緹拍,凱緹很少會看鏡頭的。





凱緹很介意坐在對面的團員。





拍很多張才能拍到這種正面照,
但還是酷酷臉,
因為,
凱緹心裡還是介意著有不認識的人在吧!!



空中纜車才行走了一半,林凱緹就想要自己下來走走。
趕快叫她看風景..............



從空中纜車往外拍,天氣,不是很優呀!!!



終於到了熊牧場,
我們先到第一熊牧場,這裡是母熊。
很好笑的母熊,
每隻都用盡各種方法,
擺出千奇百怪的姿態,
就是想要遊客手上的餅乾。
真是賣力演出哩!!!

有抓自己腳的,
有不斷拜託拜託的,
有一直揮手的,
還有跪姿 (有必要這麼可憐嗎?),
還有躺姿 (好像不夠嫵媚)。
真的千奇百怪......



這區都是母熊,
導遊說母熊都會非常賣力的演出,
但我發現,
較遠處的母熊,
就只是靜靜的看,
她們是新來的母熊,
所以還不屑這種乞食的姿態嗎?



這隻最好笑,
一直揮手,
另一隻手會比自己嘴巴,
跟林凱緹要吃東西的樣子完全一樣咩!!!

可惜啊可惜,
沒有拍到這隻母熊把手放進嘴巴的樣子。



很多團員都買了餅乾給熊吃,
我們沒有買。
我們怎麼可能買呢?
若是林凱緹覺得這應該是她的餅乾,
鬧了起來還得了??!!

但還是有團員看到可愛的妹妹沒有餅乾餵熊熊,
就給了林凱緹餅乾。



林凱緹拿著餅乾,
用著酷酷臉,
手抬高高,
還比著 "1",
但怎樣就是不丟餅乾。

凱緹是在說, "我只有一塊餅乾,丟了就沒了? " 嗎?
下方的熊熊應該也在想,"妳這個小孩是怎樣,那是我們吃的餅乾,不丟還舉高高誘惑我們!"

後來,我跟凱緹講了好多次之後,
凱緹有把餅乾 "放開"。



對,就是放開.....
所以餅乾是呈直線落下....
也就是說,餅乾沒有掉入熊區,
而是掉在欄杆邊。



我把餅乾撿起來後,
我問凱緹:馬麻幫妳丟好不好?
凱緹沒有回應,一點表情都沒有。
所以....
對,馬麻沒有種,也不敢幫凱緹丟,因為凱緹沒有點頭。
怕丟了之後凱緹鬧起來,又麻煩了!!!

就這樣僵持好久,後來餅乾掉又直線落下,就趕快叫人家撿走。
但是呢,總共有兩個團員給餅乾呢,所以在這邊還玩蠻久的。
反正,凱緹喜歡熊熊,多看一下也好。

我們在母熊區的時候,
還看到遠方的公熊在吵架大吼,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精采的鏡頭出現,
例如難的一見的熊在面前打架。
結果,什麼都沒有,
吼幾聲之後,就寂靜無聲了。
然後又吼幾聲,又寂靜無聲。
所以最終只看到,兩隻公熊對吼。

接著,我們往後走,到第二熊牧場,這裡是公熊。

公熊真的好無聊喔!
就是呆坐在那邊.....
接著我們就到賞熊步道。

後來發現,應該就是因為有賞熊步道的關係,所以公熊懶的表演,也覺得不需要表演。

因為在賞熊步道,可以近距離的看到熊。
遊客們為了讓熊更靠近,就會餵餅乾,
公熊真的很輕鬆,不用表演就有得吃了。



賞熊步道看到的熊,這隻頭超大的,有多大呢?

很有趣的是,有些熊的耳朵是圓的,有些是尖的耶!



公熊的頭這麼大!!!!!

凱緹:ㄟ...這隻熊熊要幹麻??



凱緹:不會過來吃我吧,我沒有餅乾哦!!!



凱緹:我沒有餅乾,你可以走了啦!!!

剛開始到賞熊步道,看到這麼近距離的熊,凱緹都用斜眼看。



凱緹:ㄟㄟ...妳在看我的腿嗎?



凱緹:我的腿不好吃哦,我有被蚊子叮,有擦藥,吃了會死掉哦!!!

'

尖耳朵的熊,凱緹對這隻熊就比較有興趣,會伸出手來。



熊站起來把手放到窗上,凱緹也想跟他握手。

之後,既然來了,
我們就去熊博物館看看。





入口在熊博物館的三樓屋頂。
到了屋頂就看到了這個不知道什麼湖。
好美!!!

熊博物館裡展示著熊腦熊心熊腸有的沒的,
其實我沒多大興趣,哈!!



但這剛出生的400g 的小熊,真的很妙啊!!
出生時這麼小,然後突然之間長這麼大?



一直覺得幼熊看起來不像熊,
有點像狐狸?有點像胡狼?



有這麼多熊熊在身邊環繞,凱緹又不想給人抱著了。



這是要學馬莉歐跳嗎?? 哈哈~



能自己站自己走的凱緹,又笑了起來。

雖然這些熊模型,看起來也都兇兇的,可是凱緹一點都不怕。
還一直要逗留在這邊,不想走。
最後,也是強制要凱緹離開博物館才走的了囉!!

離開博物館,一個人去上廁所,另一個人就先帶凱緹在旁邊的賣店看看。

賣店好多熊熊娃娃啊!!
因為之前在台灣就說過要買隻可愛的熊熊給凱緹,
但也沒有特別看到喜歡的,
所以想說就在這裡讓凱緹挑一隻。

結果,
果然每隻凱緹都露出歡喜的表情!!!
只好,馬麻幫凱緹選了!!!



當凱緹自己抱著這隻熊熊走向賣店的阿桑。
阿桑一直說"卡哇伊~卡哇伊捏~~~"
阿這麼卡哇伊,有沒有比較便宜啊??!!



在回程纜車上,跟凱緹說,把熊熊抱緊緊哦!
凱緹就會特別抱緊一下。

最近的凱緹,
抱著她的時候,
我跟她說抱好馬麻,她就會馬上把兩隻手扶著我手臂。
跟她說有沒有抓緊啊,就會把手放開再拍打一下,表示說,我有哦!! 我有抓著你這樣嗎? 
哈哈,真可愛哩!!!



ps.其實熊牧場有很多熊模型,但我們後來沒有跟熊模型拍太多照,因為法蘭克說...那些也都還是真的熊死掉後做的模型呀,就跟去捷克的名人墓場以及人骨教堂一樣,拍這麼多幹麻.....後來我想對耶,之後看到有熊的模型上面還寫熊的名字、生日和忌日,還有年紀。我完全因為是"可愛"動物,而忘記其實也曾經是生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