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回台灣看到的金森倉庫風景。
是的,回台灣才看到..........





帶著小孩就是這樣囉,
眼睛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要看著孩子的。
所以跟以往自己出國,可以認真看風景,認真遊玩是完全不同的。

帶孩子出國,就是認真看著孩子,
孩子願意去玩的地方,願意乖乖站著看風景的地方,
我才有機會好好的欣賞。


一到金森倉庫群,導遊說他先帶我們去吃超級好吃的cheese cake之後,再讓我們自由活動。
這個cheese cake真的是超級好吃啊!!!!!!
入口即化。
我不是多愛cheese cake的人,但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是會讓我若有機會再去金森倉庫,會再去購買的食物。



為什麼我會回到台灣才看到"倉庫群風景"呢?

就因為這裡。



凱緹一直要坐在這個黃色的勾勾上,
坐著看著海,
不願意走。

法蘭克都走去看倉庫拍倉庫了,
凱緹就是不願意走。

我把她從勾勾上抱下來,
她就堅持要再坐上去。



凱緹跟馬麻一樣,愛海嗎??



不過說真的,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寧願就坐在這裡,
看著海。

但是,
就是無法選擇呀!
我們跟團耶,時間也不多了。

好不容易,
我看到前方有個可以吸引凱緹離開海邊的東西............



馬麻:凱緹,我們來去那邊看貓咪!!!

貓咪真是世界無敵的好用啊!!!!!
凱緹馬上跟著我走了。



馬麻:貓咪的鼻子在哪裡?
凱緹:(比)



馬麻:那貓咪的頭在哪裡?
凱緹:(摸自己頭)
馬麻:妳也是貓咪嗎??



凱緹:貓咪在這裡呀!!



凱緹:馬麻,這才是貓咪!!

後來想讓凱緹在往前走,
凱緹又卡在貓咪這裡了。

剛好在離這隻貓咪大約3~5步的地方,有另一隻貓咪,
好吧!! 走一步算一步...........



馬麻:凱緹,這裡還有另外一隻貓咪哦!!
凱緹馬上跑過來看。



接著,
就是我把凱緹攔腰抱起,
聽著凱緹一路上的抱怨,
跑跑跑跑跑,跑向上車處。



跑累了,在這面紅牆前停了下來休息一下。
凱緹竟然馬上跑到牆邊,
靠著牆,背部開始磨蹭。
是在聽衣服摩擦牆面的聲音嗎?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但我只想到,狗在抓癢的樣子 ~"~



對,我是故意去那邊跟凱緹一起排排站拍照的。 哈~~



風漸漸大了,也越來越冷,我也怕凱緹就這樣把外套磨破,
趕快又把凱緹攔腰抱起,
這次,趕緊回到車上。

之後我們去...去哪裡啊?
就去一個吃到飽的地方,
導遊說幫大家加菜,加燒肉吃到飽。
可是......
嗯,沒錯!!!
我又沒吃什麼東西了,
吃到飽的東西,就算了。
燒肉也,真的很不怎麼樣。
不過,
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跟團就是這樣呀!!!

吃完了晚餐,
我們就準備搭兩小時的車程去函館觀賞所謂的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函館山千萬夜景"囉!!

忘了搭乘的纜車可以乘坐幾人,百來人吧!
又剛好我們遇到日本黃金假期的最後一個週末。
所以在函館山頭看夜景的人多到不得了,
連導遊都說,他還沒遇到過這麼多人的。



法蘭克說,他還是覺得在HK太平山的夜景比較美。



凱緹也很認真看夜景哩。

看完了夜景我們就下山,
前往今天的住宿地,大沼王子溫泉飯店。



凱緹超愛大沼王子大廳的扭蛋機,很困難的把凱緹帶進房間。

看完夜景回來其實已經很晚,
但林凱緹呢,
跟往常一樣,
到了飯店房間總是非常的興奮,
到處跑,到處翻東西。
一點睡意都沒有。

右下角那個,
不知道為什麼,連著兩天的飯店都有擺放,
是日本人很愛玩嗎?



這是在函館山頭買回來的零食-薯條三兄弟,當天晚上就拆開來吃了。
後來帶了些回來,Ting直說好吃,早知道就買一包給她囉!! (不早說,噗~)

(呼~第二天結束了)



隔天起床,房間窗外.......好漂亮啊!!!!





隔天起床,凱緹一整個就是在昏迷中喝完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