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3D
‧突然沒有扶東西的站起來,已經可以維持三秒

11M5D
‧把賴床凱緹挖起床,凱緹會生氣。

 早上挖賴床的凱緹起床,凱緹會超生氣,不准人家碰她。把我的手打回後繼續睡。後來我索性把凱緹抱起來穿褲子,她一直唉唉叫的踢腳,完全無法穿褲子,唉了一分鐘後,回頭哀怨的看我ㄧ眼,好像在說 "馬麻,你是沒看到我在唉唉叫嗎? 還拼命要幫我穿褲子?" 然後就手過來抓我的臉要把我推開. = = 

11M7D
‧念故事書。

晚上凱緹躺著喝ㄋㄟㄋㄟ,我在她身邊躺下唸 "小鵪鶉捉迷藏",凱緹一直用奇怪的神情看著我。"馬麻今天怎麼了?? " 馬麻今天有看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呀!! 然後我唸著唸著,拿著書的手越來越低,凱緹又會轉頭看我 "馬麻,這樣太低,我看不到啦!!!" 

11M8D
‧終於看到凱緹坐在地上原地轉圈圈 (老師已經說過在學校會這樣了)
‧突然站起來沒有扶東西,已經可以超過五秒
11M10D
‧聽到親親,會爬過來,然後側臉讓馬麻親。
11M11D
‧很愛觀察大人臉上的大喜大怒,會故意做不該做的事情, 如抓人,吃東西吐出來,只要有人看她表演,並表示不悅,就會繼續做,但如果都不理她,就會停止了。

11M13D
‧實驗精神。

晚上凱緹不睡覺,一直拿著順勢的小瓶子,於是我趁瓶子掉下來凱緹轉頭之際,趕快拿起小瓶子要藏到枕頭下,沒想到凱緹快速的轉頭看我,眼神飄到我的手上。然後快速爬過來,於是我的手慢慢抽出枕頭下,但手裡緊握著小瓶子。凱緹把枕頭掀起來發現沒東西,奇怪的看了我ㄧ眼後,又繼續掀了兩次。發現還是沒有東西的凱緹,轉身拿她的小牛娃娃,放到枕頭下,然後掀起來,又蓋起又掀起來,發現小牛娃娃還是在。就........跑過來抓我的手,要拿小瓶子。
ㄟ...原來小凱緹是在做實驗,看小牛娃娃會不會消失。

11M14D
‧晚上睡覺,酷愛粉紅色的普拉斯,一直要躺到凱緹身上(凱緹蓋kaloo粉紅色睡袋)。
11M17D
‧被小堂哥親嘴。不知道算不算初吻,因為更之前也被把拔馬麻親過嘴了。
11M19D
‧第一次到公園溜滑梯。凱緹都面無表情的,但是手會伸向滑梯,表示還要。因為面無表情,馬麻實在看不出來是喜歡還是害怕,但看她還會伸手要,應該是喜歡吧。


11M21D
‧若被凱緹拿到濕紙巾包,她會自己抽出來擦臉擦手。不知道幾M開始,不僅會開濕紙巾的硬盒口,也會撕開撕紙巾包裝袋的黏貼口了。
11M22D
‧知道什麼是可以吃的。如果我把凱緹的餅乾連同包裝袋給她,她會馬上拿給我,要我打開。我如果假裝不知道要幹麻,凱緹就開始跳跳跳。
‧吃到不喜歡或太嚼不爛的會吐出來。
11M23D
‧會指出餅乾在哪裡。想吃餅乾的時候,我明明故意把餅乾放很遠了,她還會手指著餅乾的地方要我去拿,我不去拿,就跳跳跳加唉唉叫。
11M25D
‧阿嬤問凱緹,普拉斯在哪裡? 凱緹馬上左看右看,衝向普拉斯!! 
11M26D
‧很有脾氣,倔強又拗。
‧要的東西沒給她,搞到她生氣哭了後,再給她她也不要了。






‧Kiss bye做的很好,還會發出"啵"的聲音。
‧喜怒哀樂的表達已經非常明顯,表達自己的不爽會回頭雙手抓人。
‧想吃東西,會做出放東西到嘴巴的動作。
‧黏馬麻黏的非常厲害,因此我和法蘭克只能打消以前那種,把凱緹放外公外婆家,自己跑去墾丁玩個幾天的計畫了。外婆也說,白天就算了,晚上沒辦法沒辦法啦!!!!
‧會站起來開開關關床頭上的燈開關。



{###_ashley813/115/1228386618.flv_###}


‧聽到把玩具放回去,會撿玩具放回去。不想自己在圍欄裡,會把玩具丟出來,要大人過去。
‧會把手指頭放到小罐子中,剛剛好只能放進凱緹的手指頭的那種大小。
‧會扶著東西橫著走。
‧看馬麻在有點距離外,要馬麻抱馬麻卻沒有來,會抓著小床欄杆或圍欄,上上下下的非常用力的晃動身體。
‧聽到電話的對方說掰掰,會揮手掰掰。
‧從小坐著就愛把腳交叉。
‧會用手勢比 "來來來",表示要叫人過來或者叫吃的過來。(應該是學Ting叫貓的手勢)
‧會做抱抱假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