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5-27, 2012。Mon.~Wed.。3Y4M26-28D】

這三天其實沒什麼特別發生的事情,
五隻貓咪都過得很平常,
小笨照樣找機會偷吃別人的飯,
看到我在看她就假裝若無其事的回頭離開。

阿球一樣單獨吃飯,
只是後來這幾天他都要人家陪他吃,
不像前幾天自己吃可以吃得很認真。

小柚子吃的還是不多,
每次都隨便吃幾口就到餐桌下休息,
奇怪, 吃這麼少怎麼這麼胖呢?
果然是鍾家血統,吸空氣都會胖 = ="

小奶油跟小餅乾一樣,
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也就是說,世事全不干我的事!!!
你們三隻過你們的生活,
不要來煩我們就好。

6月26日,Day VI。
凱緹的屏東阿嬤來了,因為他比較聽不下去貓咪吵著吃飯,
所以變成這天晚餐開始都是阿嬤在餵了,
因為阿嬤全程陪伴小笨吃飯,
監控著他不能去吃別人的要乖乖吃自己的,
所以小笨這天是來我家後吃得最多的一次。

6月27日,我一大早就下台中,七弦也在晚上把她們家的三喵帶走。
這天我等於完全沒有記錄!!!

總之,
七天的五貓日記趴兔(草草)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