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瘋了
---------------------------------
難得可以在非假日跑去逛SOGO
我竟然意興闌珊
我一定瘋了!!!

不諱言
我的最大特色是"懶"

我想
我身邊的人一定都已經聽過無數次
我要去SOGO買眉筆
是的
就只是一隻小小的眉筆
我卻拖了至少將近有一個月吧
只因為懶

也或許懶是因為
只為了一只小小的眉筆
就必須跑大老遠的去買
而且就只為了買這只眉筆
沒其他想逛街的東西.....
(我好像真的很不愛window shopping耶)


不過
不會化妝的我
每天也就只有撲個防曬粉底
畫個眉毛(不畫不能見人啊>"<)
沒有了眉筆
像話嗎???

終於
今天鼓起了勇氣
打起懶散的精神
出門去逛街了
(也因為今天有機車可以用啦!!)
沒想到一出門就看到毛毛雨
就差這麼幾秒鐘
我差點就打退堂鼓上樓繼續窩在家裡了
打著拼拼看, 雨看起來要停的樣子
就勇敢的騎著小紫往SOGO前去

加上想說
週年慶都這麼多波了
SOGO週年慶也這麼多天了
今天的人潮應該是soso了吧

沒想到
沒想到
SOGO還是一大堆人擠在裡頭
看到就讓我想逃
儘管不只下八折
還有些品牌打著五折, 七折的旗幟
甚至我最想買的靴子都有了單一特價
我還是直直的往SHISEIDO專櫃走去
很酷的跟小姐說只買眉筆
完全不給他介紹其他產品的機會
然後....
落荒而逃似的走出SOGO.........

天啊
管他下幾折
人潮多的簡直不能呼吸
嗚嗚~~果然有著沒辦法買便宜東西的宿命!!!

我一定是瘋了
這樣的大好機會
自己一個人
跑去一個折扣很多的
又是我心中最好逛的百貨公司
我竟然
就這樣
落荒而逃................................


這個城市也瘋了
---------------------------------
有沒有搞錯
已經連續這麼多家百貨公司週年慶
每一家也不只一波週年慶
竟然還是可以有這麼多人擠在有週年慶的地方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百貨業者口口聲聲說
他們的業績依然不如預期
也因此有所謂的第二波週年慶出現
但這是怎麼了??

說沒有錢的台北人
說景氣不好的台北人
不斷的往有週年慶的地方鑽
不要說去看人潮....那也太誇張!!!

還有
這些一大堆的人
都不用上班嗎???
看了好生氣
我也要天天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