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MSM暱稱改成了"減肥中,請勿餵食!"
於是來自各方的關心如雪片般飛來........

O說:
什麼?你要減肥?你要當紙片人嗎?
Ashley說:
我成不了紙片人, 我是偽孕婦!

某位公司同事吃咖啡因+魚油看起來有效, 我也跟她購買
TH說:
你都沒有照規矩吃咖啡因+魚油, 當然沒效啊!
Ashley說:
我有啊! 可是沒什麼用!




J說:
我請妳吃吃到飽
Ashley說:
阿?
J說:
哈哈
Ashley說:
你是在跟我說嗎? 還是傳錯人?
J說:
是妳啊
Ashley 說:
你要請我吃吃到飽???
J說:
呆瓜...妳不是在減肥
Ashley說:

Ashley說:
對吼
Ashley說:

J說:
(無言)破我梗....再會





同事:
你不胖啦! 看起來根本不會啊!!
我:
我今天破50耶, 之前量50, 今天破了, 50.1
同事:
50 還好好不好, 拜託!!!!....................你幾公分???
我:
158
同事:
(驚)(大聲說) 你怎麼這麼胖!!!!!!!!!!!!!!!!!!!!!!!
我:
....................................||| (大受打擊)

 

 

終於....最後也有了有建設性的人來跟我說有建設性的減肥法, 一定要來試試看!!!


H說:
你在減肥?
Ashley說:
對呀
Ashley說:
變胖了 >"<
HaZel說:
我最近跟 I 嘗試一種很簡單的減肥法
H說:
很有效
Ashley說:
我也要知道
H說:
其中有一個男同事他不用一個月減了6lbs
Ashley說:
哇哇哇  告訴我告訴我
H說:
是飲薑紅茶
H說:
每餐後飲一杯
H說:
1 table spoon 薑
H說:
1包荼包


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