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笨 : 馬麻, 快出來, 有貓在吵架!!!


小餅 : 馬麻, 你看球把拔啦!! 很小氣耶...我進來籠子ㄧ下都不行!!!
(阿球在一旁臉超臭)


小球 : 那是我的吃飯房耶!! 我有允許妳進去嗎?? 給我出來!!!!!
小餅 : 我是你女兒耶!!!


-----------------
早上ㄧ大早
就聽見阿球在外面大呼小叫的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ㄧ打開房門
看到小餅乾好端端的坐在阿球的吃飯房裡
而阿球在吃飯房門口對著小餅乾喵喵喵喵狂叫

阿球的臉真的超臭的
小餅乾看到我則超無奈的,  很無辜的樣子
小笨蛋則ㄧ附看熱鬧的樣子............

聽說小笨跟小柚進去吃飯房
阿球都不會有這樣的反應耶!!!
現在是..... 不認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