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許久說要出門走走晃晃
但因為時間一直喬不攏
也就一直從七月拖到了現在...........

終於
成行了~~~
這一趟........我們往宜蘭前進!!

出發前一天
我們"自以為很聰明"的先查詢了要去的地點的開放時間
宜蘭設治紀念館  周一休館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周一沒休館

OK
很好
於是行程很好安排
周日就先去設治館
周一在去傳藝中心就好囉!!!
簡單明瞭~~出發!!!

周日在陽光絢爛之下
一路來到宜蘭市
找到設治館剛好是12點50多分
設治館的午休時間
好吧!!!
那就只好在附近晃一晃
反正一點就開囉!!!!



我們先繞著設治館周圍繞了一圈
好像不大耶!!!

又跑到旁邊的好像是以前的什麼秘書的辦公處所還是宿舍啊
現在改成了 "武藏坊"
是吃日本料理的
人好多
沒訂位還要等個約20分鐘

可是看到日本料理
我就沒啥興趣
又繼續去繞了一下設治館

而且也一點了....................該開門了!!!!!!!!!!


奇怪??? 都一點多了, 怎麼還不開門???????? 
今天又不是週一!!! 明天才休館吧!!!



裡面有人嗎???? 怎麼沒看見半個人影啊????

突然之間
我看到..........................................



WHAT????? 除了週一休館, 還有一句...........
"每月最後一天, 休館一天"
OH~~蝦密蝦密????
今天就這麼給他恰恰好的是 8月31日


可惡!!! 給我開門~~~~~



當然
不管怎樣
就算我們從台北來
設治館也不會理我們
只好..........
在周圍
在圍牆外
拍心酸的..........................


A: 我爬進去好了!!!!!!!!!!!!!
F: 你太胖吧~~~



好吧!!!
勉強在外頭拍拍過乾癮..........


沒有人的設治館草地是我的!!


Oh~Ya~~


很日式的庭園


好想進去~~~

還好
旁邊的音樂館有開




來去看看~~~


外門有開, 可是裡頭這個門怎麼沒開? 裡面有人嗎??? 好像有瞄到特別的樂器!!


ㄝ...都沒動靜....................


看看這邊..............
裡面好像有人影耶~~快閃!!!!


我為什麼要閃啊??
不想進去嗎? 也不是啊?
那為什麼要閃?
不知道....肚子餓吧!!!!!!
反正我們就這樣閃了!!!!!


從音樂館閃了的我們
後來還是去武藏坊吃午餐去了

謎之音: 剛剛不是說不想吃日本料理??
Ashley : 可是我突然想吃壽司啊!!!!!
 


反正設治館逛不了
來晃晃武藏坊也好啊
這裡也是以前設治館的什麼人的辦公處還是宿舍的
(奇怪, 我才剛回來就忘光了!! 有問題問法蘭克吧!!!)

來吃的人真的超多
小姐還說下次來要記得訂位喔!!
我們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吃飯!!


這裡已經整個改建過了
看不出來原來的樣子
感覺是整個樣子都變了
不過
有出來玩我就開心了


這是我一個人的飲料喔~~~
抹茶是小姐幫我倒的
可樂是........點的!!
冰開水是跟小姐要的!!!
喝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