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日
讓凱緹去學校上學了。
ㄧ來是幫昕璦慶生,二來是凱緹外婆說,凱緹這樣發脾氣,是想去跟小朋友玩啦!!!

凱緹一週沒上學,這天在門口還跟馬麻演出十八相送,還趴在馬麻肩頭不想跟老師進去。
有這麼愛馬麻,幹麻這樣欺負馬麻啊!!
明明在還沒到學校的途中,凱緹還在抓馬麻,還咬馬麻勒....

凱緹往我胸口咬了ㄧ大口,
雖然隔著衣服,還是很痛耶!!!
是哪裏學來咬人的啊???

今天因為是法蘭克公司尾牙,
所以我們還提早去接凱緹。
凱緹...真的對我比較好了耶!
雖然還是有小抓,晚上又咬了我大腿,
但是跟前兩天比起來,
真的對我比較好了,真的是因為想跟小朋友玩嗎?
覺得每天在家裡都只看到馬麻,
家裡的玩具都玩膩了,
故事書也看膩了,
覺得很無聊...

因為已經見過世面,
所以知道外頭多好玩,
有很多小朋友,
所以是真的想去學校玩???

老師說,
凱緹今天在學校,
不會兇,
跟她說nono,也不會生氣,
還會幫忙老師。
老師對某個不太想喝奶的小朋友說,不喝了就把奶瓶給老師。
小凱緹就爬過去,幫忙把奶瓶拿起來給老師。
哈~她想當班長嗎??

我也搞不懂,
畢竟凱緹也還不會說話,
只能用猜的來了解她的心思。

不過,
突然會這樣抓拉扯咬,
應該是有哪裏讓她不舒暢吧!!
哦~對了...
凱緹咬我的時候,
如果目標是臉...
雖然凱緹嘴張的大大的,
但碰到我的臉就會變成用"舔"的,
還真有趣!!!

總之呢,
凱緹的外婆說,
林凱緹是要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才會拉我咬我抓我,
不過,
在家裡就我跟她,我都很注意她啊!!
外婆說,因為林凱緹想要出去玩,
不過,
觀察了ㄧ下,
凱緹真的是故意在抓我咬我拉我的,
因為我假裝不知道她在咬我的時候,
她會露出無趣的表情。
這孩子......

但是,
敏感的凱緹,
遇上神經大條的馬麻,
總難免有些個什麼地方,
馬麻會沒有注意到凱緹的情緒。
這......真是鍛練馬麻啊!!!!!

表哥家的兩個孩子也是都在扥嬰中心的,
表哥說,也是會ㄧ直感冒,
她們家老二已經流鼻水兩三個月了,
只要不是鼻塞和鼻涕濃稠,就不給吃藥。
老大在滿一歲之後,身體突然就變的好像很強壯。
或許,
這就是現在上班族父母的...的什麼呢??
因為小孩要去托嬰中心,所以只好忍受著小孩一直生病??

但是話說回來,
我們家三姐妹,
從小都是在家裡長大,
在我印象中,
我們從小就是藥罐子哩!!!
所以....
我也不知道所以什麼了!!!
不知所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