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凱緹每次看到我們沒有穿著拖鞋,
就會蹲下來去比比我們的拖鞋,看看我們。
感覺是在叫我們穿鞋子。
通常我們只要把鞋子穿上,
她就不會在阿阿的比著鞋子了。

這一次,
凱緹卻是要把腳放進鞋子裡,
我問她,
妳想要穿馬麻的鞋子嗎?
凱緹點頭。

乾脆我就幫凱緹一點小忙,
讓她把腳穿進去鞋子裡。

穿進去的凱緹,
一直低頭看自己的腳,
很好奇的樣子,又笑的很開心。

但當我走到她前面,
問凱緹要不要走看看。

凱緹就趕快把腳拿出拖鞋,
跑到我身邊來。

然後又轉頭,
比鞋子要我幫她穿......

才一歲四個月,
就已經要穿馬麻的鞋子了耶!
那什麼時候會去偷穿高跟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