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1, 2012。Sat.。2Y11M22D】

我從瑞士回來的隔天就飛回屏東,也帶了這套貓咪裙子給凱緹。
是滴~凱緹都叫這套貓咪的裙子。

白色上衣上有著金色貓咪圖案,搭配上香檳金色的裙子,凱緹好愛!!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
之後我幾乎經歷三天兩頭就有個小妞吵著要穿貓咪裙子,
可是在台北,天氣非常的不穩定,忽冷忽熱,有時候天氣較熱拿給她穿,
隔天天氣又變冷了,但凱緹還是吵著要穿。
ㄧ來是前ㄧ天才穿過怎麼可能隔天再穿呢? 要洗啊!
二來就是天氣冷也不可能穿。

所以常常早上就僵持在要穿什麼衣服上。









凱緹真的超愛貓咪裙子的啊~
而且最近超愛穿裙子的,是超。級。愛!!!
(我還記得一歲多有段時間,每次都拒絕穿裙子,現在則是拒絕穿褲子)
所以....再度去瑞士前,
我剛好看到了一套貓咪衣服,
就馬上帶凱緹去買了。



不過,這套比凱緹現在穿的尺寸大一些些,
現在在台北的衣櫥裡,
我想到了夏天,應該是OK了!



然後在凱緹回屏東之後,我又看到一套跟她現在穿的香檳金貓咪裙子類似的粉紅色貓咪裙子,
所以又買了套粉紅色的貓咪裙子給凱緹..........>"<
並且這次不用等我出差回來去屏東,
我已經把裙子寄回去囉!!

至於實穿照,
要等我和凱緹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