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0
在墾丁的最後一天
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涼涼的
還偶爾飄著毛毛雨
今天原本要比昨天早起的
沒想到竟然變成更晚...@@
看著窗外不太好的天氣
心中盤算著今天的行程
打算趁著天還未下雨
先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晃晃
若下起了雨
我們還有一個冥冥之中注定好的雨天備案
也就是本來計畫 11/18 就要去的海生館行程
那天因為在我家待太久
因此來不及去海生館
呵...果然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吧
不過
海生館,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雨天備案





青年活動中心
前一次來是高中公民訓練活動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只記得裡頭都是各式各樣的平房建築
不過我一直以為包含了各種族的建築哩
一直到這一次去
我才弄清楚
原來只有閩式建築啊!



在來青年活動中心之前
我告訴嘉
我一定要到"穎川堂"拍照
因為我家是穎川堂
結果到了穎川堂門口
痾...他寫的不是姓鍾哩...
哼哼...原來客家人跟閩南人的堂不一樣啦!!!

結果今天
童玩館沒有開
廣場上也只有少少的一些踩高蹺之類的
還好有個轎子可以玩




在轎子那拍照的時候
已經下雨了
後來越下越大
所以我們也就放棄了青蛙石
直接往海生館前進...
---------------------------



說來也真巧
海生館也是我第二次來

(嘉最喜歡的隧道)

上一次是跟一群公司的員工旅遊
那時候我是"陪遊"(不好意思說是導遊,我根本沒在帶 >/////< )
雖然有詳細的解說員帶領
但是我為了盡導遊之職
只好非常認真的和不想聽解說、不想好好逛的人聊天(推卸ing)
因此,這一次才算真正的逛了海生館




在珊瑚館
驚訝於嘉對於魚的認識
他竟然可以認識這麼多魚(還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
但他卻對於我的一無所知
一副了然於胸的樣子
覺得...正常...^^"
有這麼慘嗎!? ‧_‧a

在台灣水域館門口
我們看到了好可愛的東西...
上頭還寫著"嘉嘉" ^^
不拍個一張都不行,哈



這一個館
依然在"好吃"的稱讚聲中結束............

不免俗的
我們也到購買紀念品的店

嗯...不過沒有買這頂帽子:P
單純耍寶...^+++++^

逛完海生館
天也暗了
心中盤算著
迪迪小吃還沒吃到哩
青蛙ㄉㄨㄞ奶還沒找到哩....
於是一路趕回墾丁
完成一嚐迪迪小吃的夢想^^


此外
也非常不確定的認為
這應該就是那個網路上流傳已久有名氣的青蛙蛋蛋ㄉㄨㄞ奶吧
從街頭走到街尾
也就這麼一家了
不過他的黑糖熬煮的青蛙蛋蛋
真的不錯吃哦


就這樣
四天三夜的假期就要在不捨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