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的規則就是這樣
被認為的弱者永遠有著最大的優勢
無庸置疑
世界的規則就是如此

我不同情弱者
或許我無情
或許我冷血
但我就是無法迎合著去同情所有的被認為的弱者
沒有絕對的弱者與絕對的強者
有的只是相對的
而相對產生的對錯又有誰有權去評斷

人們習慣於迎合著多數人的遊戲規則
人們習於順應多數人的意見與看法
集結成團就不弱了嗎
因為和多數人站在同邊天秤
就算天秤再怎麼不平衡
也不用害怕傾斜了嗎

當一個被認為的弱者很容易
做個和世界規則不一樣的人不簡單
但是
誰能確定
世界的規則一定是正確無誤的
那只是多數人迎合著的一種想法吧
時間在動 規則不變
時間產生的分歧 永遠都會使規則產生衝突

我活著
所需要的認同是認同我
而非世界的遊戲規則
我不需要多餘的認同與同情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