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
是無法說出理由的
因為啟動愛的僅是一個剎那
是一個觸動點
那個剎那為何愛上這個人
說不出來

但是愛的剎那並無法保證愛情的生命
是什麼讓我們能夠持續的愛
我想
不僅僅是那愛的觸動點能夠維持

愛的觸動點開始了我們之間的愛
這個愛情的剎那我們說不出理由
但愛情生命的延續
除了互相的經營與努力
或許就有了理由
讓我們願意延續這份愛情的理由

是什麼讓我能夠延續與你的愛情生命呢
我知道
你知道嗎?
而你知道又是什麼讓你願意維持延續嗎?


=====================
夜裡
躺在床上
腦袋卻益發的清明

我知道
我喜歡這樣的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至於是什麼樣的你呢
呵...你要不要猜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