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
我明明都還記得2/14這一個日子的
但當chia跟我說 "下週二我訂了晚餐, 七點半"這句話的時候
我卻著實的楞了一下 "為什麼?"
心裡想"幹麻突然特地訂晚餐?"
哈...真呆...

某天晚上
在跟chia的同事MSN的時候
Richard說 "我聽Frank說你的禮物了, 我朋友以前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不就吃晚餐嗎? 很多人都有做過吧!"
"阿…我好像說太多了"
"難道除了晚餐還有其他的?"
"阿...你那天就會知道了...你應該會很驚訝"
此時, 我心裡想
難道...chia會從蛋糕裡跳出來嗎?
哇~~好讚唷^^

於是...開始等待2/14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