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最近真的好累
想著想著
想不出個頭緒來
------------------------
前幾天老闆問我
我為自己的規劃是什麼
一時之間
我答不出來
一時之間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知道我想走哪個方向
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力夠了沒
因此
猶豫著是否該說出來(中國人的那個什麼個性嗎!!!討厭!!!)
自信吧
又是一個自信不夠

於是很坦白的跟老闆說
我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
還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

不知道老闆看到的我是怎樣的我
他口中說的我
是他真的這樣想呢
還是老闆習慣說的好話?

有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老闆說的那些該信呢


真累
我該怎麼走...
我知道
但我走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