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
也比較常外出
因此常常有坐計程車的機會

發現
計程車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了>"<
不只金玉其外
更是一點都不計程車了

現在的計程車可說是滿街跑
多的不像樣
因此付一樣的錢
有時候總是會想要找個像樣一點的計程車
不只外表新一點
車型還要大一點

不然有時候
隨便招攬來的車子
一坐進去真的有吐血的感覺
椅墊爛爛的不說
裡頭還會有股...奇特的味道...噁~~

話說昨天
我要從東豐街坐計程車去行愛路
招攬了一台看起來還蠻舒適的車
結果........
司機先生超愛試煞車
整條路上不斷的煞車煞車煞車煞車還是煞車
就算停在紅燈前面
也要不斷的小小前進一公分
然後煞車...@@|||
坐在後座的我
小小的一段路
差點就吐了>"<

所以
技術比外在更重要.......

今天從公司又要去行愛路
又隨便找了一輛
這一次
一上車跟司機說要去行愛路
司機 "辛亥路喔?"
我 "是內湖的行愛路"
司機 "內湖?(翻地圖ing) 內湖只有行善路啦!!"
我 "啊...有行愛路啊, 壹周刊那棟大樓你知道嗎?我要去那裡"
司機 "行愛路?新開的路嗎?我地圖上只有行善路...你要去壹周刊喔?爆料的那個嗎?你是記者喔?"
我 "我不是記者, 那你找得到行愛路嗎?"
司機 "你不是記者你去那裡幹麻?"
我 "你能不能找到行愛路啊!"
(這時候我心裡已經不耐煩了, 找不到還一直跟我哈啦幹麻, 找不到要講啊, 我也可以趕緊換車啊, 而且他一直往前開)
司機 "大概知道吧..你去壹周刊幹麻"(拿起手機要打...阿阿阿阿阿~~~該不會是要問路吧)
我 "拿東西去, 他們跟我借" (不耐煩ing)
司機 "他們跟你借東西?他們不是都爆料的嗎?鐘點的還是義務的?"
我 "商品曝光啊!他們也有這種介紹商品的單元啊!"
司機 "他們跟你們借東西要錢嗎?你是貿易公司的喔?"
我 "你知道行愛路了吧?"
司機 "應該啦!!那妳是要借他們什麼?"
(我已經快火大了說, 這時候看到行愛路的指示牌......)
我 "這裡這裡, 右轉了啦!等一下是xxx巷哦!"
司機 "我就知道是這裡啦!我剛剛只是當機啦!!最近景氣不好啊~~~"
(吼~~跟景氣不好有什麼關係啦!!)
我(真的不耐煩了, 而且眼看他就要超越我要去的xxx巷) "這裡這裡左轉!!!"
司機(緊急煞車左轉)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貿易公司的吼!!"

切~~
以前不知道路就問計程車司機
現在上了計程車還要敎司機怎麼走
對於我這種路痴來說
真的很痛苦ㄝ...

計程車這產業越來越沒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