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真的已經完全覺得精神萎靡
沒辦法好好集中精神工作
更不用說寫企劃書等等東西了

想著 
早上ㄧ大早要去哪裡找好喝的咖啡呢??

突然想到
現在上班都會經過民權東路的史塔巴克斯
於是
每天早上似乎可以來一杯史塔巴克斯?!

於是
記憶回到1998年.....
那一年
剛從大學畢業來台北工作
剛開始每天要搭交通車到深坑
後來整個部門調回台北市
公司旁邊就有一家史塔巴克斯....
那一段日子
每天早上都要到史塔巴克斯報到
而這ㄧ間史塔巴克斯是我所認識的史塔巴克斯裡最親切的

每天每天
他們都能在我進門時就叫出我的名字打招呼
每天每天
他們都知道我要喝的是什麼咖啡
於是
在這裡認識了好朋友
在這裡買了許多史塔巴克斯的杯子
這時候我喝的都是摩卡
直到我離開那家公司....

後來
我又到了另一家史塔巴克斯報到
但這裡的服務人員沒有辦法像之前的一樣記憶力這樣好了
我也換了咖啡口味喝
這時候我都喝焦糖馬奇朵
史塔巴克斯的咖啡很神奇
隨著心情的變化
有時候是甜的
有時候也會是苦的

現在
好像又可以開始有來自史塔巴克斯的早餐了
讓我想起許多關於史塔巴克斯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