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緹越來越愛逗我,
而且越來越明顯。
尤其是說親親的時候...........

之前就會,
但最近很故意啊!!

每次跟凱緹說
"馬麻親一下" or "親馬麻一下",
第一時間凱緹會拼命的搖頭,
然後停下來看著我偷笑。
吼!!
她要看到馬麻跟她撒嬌、跺腳、耍賴...
然後就會笑的很開心的說 "好"!!

屢試不爽耶!!!
真是的~~~


最近凱緹也越來越糾察隊了!!
早上起床,
因為我睡覺穿著很短的短褲,
他一時沒看到褲子,
就會一直比,
比比自己的褲子,
再比比我的腿,
要我穿褲子。
等我拉拉我的短褲給她看,
她就會很認真的拉一下,認真看一下,才滿意!!

看到有人沒穿鞋子,
就會蹲下來,
比比鞋子,
比比你的腳,
阿阿阿的叫,
要你趕快穿上!!!

有一次出門因為太熱,
我帶了帽子,
凱緹也表示自己要帶,
之後每次出門,
如果太熱,
凱緹就會指揮,要先戴帽子!!! ~"~

白天在家,
如果她在喝水,
就會比比我的杯子或礦泉水瓶,
也要我跟著喝!!

前天更好笑,
法蘭克沒穿上衣,
凱緹剛好睡覺睡一半起來,
看到沒穿上衣的法蘭克,
一直比,
比著法蘭克放衣服的抽屜,
硬是要把拔去穿衣服。
後來明明凱緹已經又躺好要睡覺了,
又突然爬起來檢查把拔,
檢查把拔衣服穿好了沒!
真的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