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加班
現在


就是現在
周日下午至晚上
我在公司加班

好久沒有在這種時間加班了喔
今天
雖然加班
但還是覺得準備不齊全
可能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細細的仔細研讀吧
每當想要仔細研究資料的時候
就會天外飛來 N 筆的要多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實在是不夠
於是又匆匆的瀏覽了資料
但這樣實在不行啊!!!!
所以
造成了心裡的一些緊張和壓力

但是終於最後還是沒有了時間
今天是可以努力的最後時刻了
結果
還是沒有真的都把東西研究完呀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了以前研究所的資格考
書.......都沒有讀完呢!!!
可是就是要考試了呀!!!!
如何是好?
那時候有Z考前猜題
雖然猜完我們還是沒有去翻正確應該如何答題
但總是有猜題有點印象可以唬爛

現在....
沒有人幫我做類似猜題的這種事情ㄝ
果然
PARTNER 是很重要的!!!!!!

老天保佑我啊!!!!
可是我是那種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的人ㄝ
ㄜ...那誰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