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ㄧ罐是頭髮精華液
是我結婚的時候
小妹看我頭髮ㄧ直被吹吹捲捲的
因此送給我的.............................

後來燙了頭髮
幾乎就每天都使用這ㄧ罐精華液來保養了

因此
平常起床的標準動作是

刷牙洗臉
吹頭髮
上化妝水乳液防曬粉底等等
然後因為手沾到了粉底的粉
就會要去用洗手乳洗掉
因此吹完頭髮後上頭髮精華液的動作
就改成了上完粉底洗手前先擦頭髮精華液
這樣手只要用ㄧ次洗手乳洗就好
(我手皮膚超乾的而且超容易乾燥脫皮, 聽說這樣不太適合經常使用洗潔精類的)

今天
早上累到起不來
結果在起床後的程序竟然變成............

上完粉底
進到浴室
擠了些精華液在手上
結果............我竟然就往臉頰抹去......................................
三秒後
我停住了動作
又認真了看了鏡子裡的自己三秒
才知道自己怪異的舉動在幹麻
天啊!!!!!!!!!!!!!!!!!!!
我把透明的頭髮精華液當卸妝油嗎??
就算是卸妝油
這個時間卸什麼妝啊???????????
快速的趕緊拿洗面乳洗臉
共洗了三次才把油油的精華液洗乾淨
但非常趕時間又實在有點懶的我
只清潔了臉頰有上精華液的部份
又懶惰的沒管什麼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的
直接在臉頰上隔離乳+ 粉底
然後整路覺得自己的臉很不均勻的上班去..................

吼~~~我的腦袋今天沒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