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聽過這個傳言:世界上會有三個長的一樣的人。

我覺得很有趣,也希望自己可以碰到。
但是呢!
想也知道,哪碰的到啊! 一來世界這麼大,二來這只是好玩的傳言吧!!

在凱緹四五個月大的時候,
學校的主任跟我說,
學校有一個小女生,比凱緹大一歲左右,
長的和凱緹好像!!!!

我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剛巧那時候小姐姐適逄要換階,而且要換到對面校區的教室去了,
又剛好小姐姐跟家人去美國一兩個月,
所以我一直沒看過小姐姐。

接著,
老師們也都覺得好像,
還特地叫小姐姐來跟當時只有5M4D的小凱緹拍照。

當時凱緹還小,
看起來是有些像,
但總覺得沒這麼像。
我也就慢慢淡忘這件事情了.........



(凱緹5M4D時和小姐姐的合照)

今天,
和凱緹外婆一起去學校帶凱緹,
(要去檢查鼻竇發炎的狀況,醫師說,已經沒有發炎了,YA~)
剛好小姐姐今天晚到學校,
我們一到學校門口,
就看到小姐姐的把拔要把小姐姐從汽車座椅上抱下來。

我沒注意看,快速走過。
但卻發現我媽怎麼不見了,
怎麼一直在跟其他家長在幹麻.....??!!

後來,
我媽就衝過來了,
很興奮的一直跟我說:那邊有一個小女生,跟凱緹好像,真的好像喔!!! 鼻子眼睛眉毛耳朵嘴巴,身材也一樣,也都沒有贅肉,吼~整個好像!!!

我那時候在看教室裡的凱緹,也沒有很注意,
後來不經意的回頭,發現原來就是之前說的那位小女生!!!

此時主任也跑過來說:真的很像吧!!! 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像。
煮飯的阿姨也說:真的很像吼~我都叫凱緹,XX的妹妹!!!

然後,
小姐姐的把拔把小姐姐送去對面後,
也跑過來。

看著在上課的凱緹的側面,說:看側面就覺得有像了耶!!!

然後問我,凱緹的頭髮也很少嗎?
我說:對,沒有剪過!!
小姐姐的把拔說:我們的也沒有剪過耶!!! 不過你們家的看起來有比我們多一點。那你們的髮色呢?
我說:很淡啊!!
小姐姐的把拔說:我們的也很淡....

接著主任還補充:而且,兩個都很愛撒嬌!!!

哇塞~~~
凱緹遇到跟自己長的一樣的人了??

不過,
小姐姐跟他的把拔一點都不像,不只不像,還長的差很多。
小姐姐的把拔說,小姐姐是跟他的姑姑長的像!
那凱緹是跟法蘭克長的像。

也就是說..........
小姐姐的姑姑跟法蘭克長的像??!!

阿諾.....請問公公....這身世有沒有什麼疑問勒??!!
(我公公應該不會來看我部落格吧!!!)

我們回到家後,
凱緹外婆馬上跟凱緹外公說,
有一個小女生跟凱緹好像,
凱緹外公說:真的假的啊?? 這樣會不會抱錯啊!!!

真是...怎麼可能抱錯咩!!!




我覺得看這照片還是有點差別,
本尊真的好像好像ㄛ!!!
不過,
小姐姐看起來靦腆,
凱緹看起來是一臉皮樣。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跟小姐姐合照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