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85大樓)

人結了婚
真的不能隨便發胖
ㄧ胖就會被誤會

這兩週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也沒比平常多吃什麼啊
難道是我去歐洲吃的高熱量食品
隔了兩週才發揮功效嗎???
真的胖了
很明顯的胖了
看到這次出去玩的照片
我都不想認我自己了........

這個週末
終於去了跟妹妹們約了很久的劍湖山
因為就在南部了
所以也跟在南部的爸媽吃飯
結果..........

聽說媽媽竟然偷問妹妹
我是不是懷孕了????
吼~~~~~~~
我真的只是變胖而已
而且胖的太誇張

誇張到我都不想把出去玩的照片放上來了 >"<
嗚嗚....
我沒有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