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小七的咖啡卷買起來沒有什麼優惠
只不過送了隻小玩偶
不過既然我天天都喝
那買咖啡卷拿隻小玩偶雖然沒有賺也沒有虧到
於是就這樣
前前後後我買了好多本咖啡卷

每次都是在公司附近同一家小七買的
竟然拿到了 3 隻卡斯伯喝咖啡 + 2 隻麗莎喝咖啡

是怎樣???
這家小七都進喝咖啡系列嗎????
還是我跟 "喝咖啡" 這件事情太有緣????

後來某週末
剛好到新竹表哥家拜訪
又剛好我想喝咖啡
於是想說
好吧!!! 我就在新竹的小七買個咖啡卷吧
總不會在這裡也買到 "喝咖啡" 吧!!!!

沒想到..........
OH~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老遠在新竹買的........
竟然是麗莎喝咖啡?????????????

這下好了
湊滿三對喝咖啡!!!!!!!!!!!!

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
由此可證
不是我太愛喝咖啡
是我真的中了 "喝咖啡" 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