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這篇之前的最後一篇BLOG文是2013年7月24日,也就是說,現在這篇是睽違了快一年之後的第一篇文章....(灑花)

二寶媽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除了晚上沒有餘裕可以像以前一樣整理照片、寫寫文章之外,連開電腦的時間基本上都沒有。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這麼厲害!!! 還可以每天晚上多產量。

也因此,小蘿恩的成長記錄等於0。

本來我會隨意的在手機記事本、Google Document裡頭記下一些記錄。但剛剛翻了翻,真的是非常的隨性、隨意,也就是說非常的零碎不完整。或許要哪天等我真的有了更多時間,慢慢的整裡堆積如山的照片(我承認小蘿恩的照片也比凱緹少,但其實也挺多)、也拿到了小蘿恩在學校的生活日誌之後,慢慢的堆疊起對她成長的記憶,然後在有時間,才有辦法慢慢的靠回憶記錄下來。

總之,我現在就是有一個想要復活BLOG的想法(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或者是否改變文章模式)。然後跟以前一樣很白癡的直接在BLOG的文章編輯打下現在這些文字,這造就了凱緹的文章記錄完全在BLOG裡頭而沒有在我電腦存檔,但我現在又依樣畫葫蘆的在做蠢事? ㄜ....這篇先寫完再說吧 >"< (由此可見,改變習慣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哈-->分明就是懶惰而已是吧?)

 

【Lorien。Thu. June 26, 2014。1Y3M17D

是這樣的,根據微薄的記憶,小蘿恩大約是在一歲剛開始的時候(現在1Y3M,不也是剛開始? 難道是一歲前開始白天不需要奶嘴? 這要等學校的生活日誌回到我手上才知道了>"<),白天開始不需要奶嘴,而且不需要奶嘴也可以在學校午睡。但在家裡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在家她要睡前,一定會用嘴型指示:請把我的奶嘴拿來。如果這時你還聽不懂蘿恩女王的指示,她就會非常用力的明示了。

喔! 對了,外婆在家照顧蘿恩的時候,據說也都不需要奶嘴。很明顯的,有媽媽出現才需要奶嘴 @@" (暈)

所以蘿恩基本上是晚上在家睡覺要奶嘴,早上去上學前奶嘴就清洗收起來。

但今天早上再送完姐姐進學校後,我回到車上突然回頭看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的小蘿恩時...........

 2014-06-26 09.04.25.jpg   2014-06-26 09.04.46.jpg    

這....這是怎麼回事? 蘿恩的臉上..........

小艾:把拔,你...看一下你女兒。
法蘭克:怎樣?
小艾:你看一下就知道....
法蘭克快速轉頭看向後座:怎樣?
小艾:你看清楚她的臉!!

之後法蘭克大笑。

沒錯! 為什麼這位小妞臉上掛著奶嘴啊????!!!!

奶嘴怎麼會還在她嘴上呢? 從換衣服到穿鞋、出門,都沒有人發現。(只有姐姐有發現)

難道說,香草奶嘴是女王理所當然的裝飾品,所以無人覺得奇怪,哈~

而且,蘿恩聽到我們再討論還偷笑,然後馬上裝鎮定!!

 

--------------------------------------------------------------------------

關於蘿恩&奶嘴,

其實蘿恩剛出生時不吃奶嘴的,那時候我記得我買了兩個牌子,其中一個是貝親,另一個好像是AVENT。但是只要一放到蘿恩嘴裡她就是吐掉。當時凱緹外婆再幫我照顧蘿恩,她覺得要奶嘴比較好哄(不知道為什麼她這樣覺得,記得她說我們三姊妹都不吃奶嘴),於是每次蘿恩哭哭,外婆都會不斷的塞奶嘴給她,直到哄睡。於是某天,"香草奶嘴"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促使我去搜尋+購買。

沒想到蘿恩女王愛不釋嘴!! 於是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期間我不死心的買過bibi,想說她喜歡奶嘴了? 那換看看。結果還是不行。御用奶嘴只有"香草奶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恩 Lorien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