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悲傷的體質-彩虹屋"

不管怎麼樣回想
對我而言
這些都是不復存在的過去
不管怎樣回想
都無法在腦袋中想起所有的一切
只有片片斷斷的...
小白兔夾..有
好笑的什麼一正錄音帶...有, 好像還把它當成了寶貝一樣的好笑
像小豆苗一樣的店...有
原來他叫彩虹屋啊
(那天婷問我,我還以為彩虹屋是賣遊戲卡帶的哩)
原來有天天去報到買可樂啊!!

似乎所有小時候的回憶
都要從妹妹那裡來!!!
我是個沒有太多回憶的人........

常常回到南部家裡
聽到媽媽跟妹妹們聊起以前
我常常都覺得好陌生
好像不曾參與一樣

但對於一些奇怪的事情
卻又好像記得
例如...
國小中年級的時候
代班導師說...
前世的自己還有過去的親人, 都會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 當有危險的時候, 他們會提醒我們. 就像午睡的時候, 躺在椅子上或桌上的我們有時後會突然抖動一下驚醒, 那是因為我們快掉到地上去了, 過去的我們或親人把我們搖醒..........

還有...
討厭補習也從來不補習的我
高中的時候因為下課無聊就跟要補數學的同學一起去旁聽一下
結果那位補習老師說
他妹妹是一條蛇, 有一次他進到他妹妹的房間, 看到他妹妹化身成一條蛇.........(..............|||)
(從此以後, 更覺得補習班老師都是在賣膏藥)

還有還有
國小高年級的導師說
農曆單月份, 醫院出生的男娃娃多. 農曆雙月份, 出生的女娃娃多.
還有啊...農曆七月前和農曆過年前, 往生的人多....(這個好像是真的)
總是記得這些奇怪的事情......

在echo的BLOG
看到有人回應這樣的一句話
"失憶是天神給人的禮物或是惡魔讓人用來報復的工具"

大部分時候
真的覺得
失憶是天神給人的禮物
有時候有些事情忘掉也不錯
不過呢!!
是不是常常
不想忘的忘了
想忘的卻又會記得勒??

總之
有時候好像覺得自己有些記憶
但是隨著時間久遠
其實自己是不是真的還記得
還真的不知道哩!!!

真慘
音障+忘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