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每次買新東西
不管是貴的便宜的
不管是百貨公司的衣服還是大賣場的褲子
總是放在櫃子裡
捨不得拿出來用

我們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他也是一樣的都收藏著
(明明說他缺刮鬍刀, 買給他了卻一樣放在櫃子裡)
結果最後家裡遭小偷
都被偷了

每次我們都唸爸爸
幹麻東西買了都不用
放著又不會增值
放著都要發霉了

結果
我發現
我竟然似乎好像也有著這樣的一個習慣
雖然不及爸爸的嚴重
但我竟然似乎好像就真的有這樣的一個習慣

包包買了
放在櫃子裡
衣服買了
也放在櫃子裡

出門拿的穿的都是舊的
嘴裡嘟囔著
每次都拿一樣的包
每次都穿一樣的衣服

被法蘭克先生唸了幾次
"我看你新買的包都沒有拿, 為什麼又要買新的"
"上次買給你的, 你都沒有用"
"之前ooxx, .............."

我突然發現
我好像也有爸爸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